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灰袍神色微变,显然对冷械的决定有些不满,然而此时他也心中明白,不能跟冷械成为敌人,否则自己就成为众矢之的了。

他平复情绪,淡淡一笑道,“也好,你在一边看着就好,今天我就代表老一辈异能者教教这些小辈做人。”

冷械扯了扯嘴角,看了陆星辰他们一眼,便冲罹诀道,“走吧,咱们一边观战。”

陆星辰看向了罹诀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她感觉罹诀刚刚好像看了他们几个人一眼。

冷械和罹诀退到一边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、寒西意三个人,将灰袍一个人围在中间,战斗一触即发。

寒西意纯粹的紫瞳颜色深了几分,他冲陆星辰和司徒绝道,“你们两个听我指挥,跟我一起攻击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同时点了点头,因为他们知道,这个时候灰袍随时可能会借用空间通道逃跑,因此只有寒西意的紫瞳能预知他的行为,可以阻止他。

很快,三个人都是出手,司徒绝和陆星辰用的是匕首,寒西意用的短刀,一开始就用了武器,显然并没有打算手下留情。

灰袍见状,也从腰间掏出一本冷刃,刀光森寒,一看也是个好东西。

四个人很快打成一团,凭借身手,灰袍显然不是三个人的对手,没过几招,身上就挂了彩,脸上也被司徒绝割了一道口子。

他迅速退开了几步,恶狠狠的擦了擦脸上的血迹,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你们几个小兔崽子不要逼人太甚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他实在是没想到几个人的身手会这么强悍,蓝瞳和紫瞳这样的异能者,本来就有得天独厚的优势,为什么要把身手练得这么厉害?简直是变态。

灰袍知道自己不能掉以轻心了,否则今天绝对要吃大亏,更有可能真的折在了几个小畜生手里。

“不好,他要消失了。”寒西意一声冷喝,第一个挥起短刀,向灰袍刺了过去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也紧跟上,同时挥着匕首刺了过去,然而他们还是晚了一步。

寒西意的短刀也只是与灰袍的冷刃交错,划出一串火花,灰袍和冷刃便同时消失了。

“老东西,创建一个空间通道的速度倒是很快。”寒西意恶狠狠的骂了一句,同时便小心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。

只可惜,现在根本看不到灰袍,也无法精准预知到灰袍会从哪里出现,几个人都有些紧张。

冷械在一边无奈的摇了摇头,他早就知道会是这样,灰袍比泥鳅还难抓,几个人都危险了,他忍不住开口提醒道,“陆星辰,不然你们算了吧,灰袍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危险。”

“不可能。”陆星辰神色冷峻,她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把姜蓉带走,这里根本不是人呆的地方。

冷械摇了摇头,他再多说如果惹怒了灰袍,到时候陆星辰他们走了,自己也没有好日子过,他只能闭嘴。

陆星辰三个人看着三个方向,等着灰袍再次出现。

忽然,寒西意感觉一道白光在眼前闪过,下一瞬间,他的眼前忽然变成白茫茫一片,竟然什么都看不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