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冷笑了一声,并没有让开,而是再次重复道,“我们要带姜蓉离开。”

灰袍脸色冷了下来,刚想再说什么,就见另一个人也走到了自己前面,拦住了自己的去路。

司徒绝冷冷道,“我们要带姜蓉离开,你同意,我们带人走,你可以继续留在这里;你不同意,我们依然会带人走,只不过多带一条人命而已。”

灰袍气的够呛,他在这里一直都是说一不二的老大,何时被人这样轻视过,顿时阴森森的说道,“我也最后说一遍,姜蓉谁也别想带走,我把她的脚固定在那里的那一天起,就注定了她永远别想离开这里。”

他目光阴冷的扫过几个人,“至于你们三个,都是有大用处的人,我确实不能要你们的命,但是折磨人的办法我有的是,让人生不如死的招数,也是你们想象不到的,所以,识相点。”

灰袍说完了,便再次迈步往前,然而却见紫瞳和蓝瞳根本就半步没有离开,这些小兔崽子根本就把他的话当成了耳旁风。

灰袍彻底怒了,冲冷械道,“你也看见了,我给过这些小兔崽子机会,是他们自己不珍惜。”

冷械不可置否,冲陆星辰等人道,“其实你们也看见姜蓉了,她现在这个样子,其实……离不离开真的……”

他话说了一半,感觉到陆星辰的脸色越来越不好看,便知道自己多说无益,索性耸了耸肩,往旁边一让,对灰袍道,“我也尽力了。”

“就是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畜生。”灰袍冷笑了一声,看向冷械道,“怎么样?没有那些雪奴,你的身手没有生疏了吧?”

显然是想让冷械先上。

冷械却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之前跟他们交过手,已经输过一次了,这一次,我就不献丑了。”

“你输了?”灰袍显然有些惊讶,冷械是多么高傲的人,竟然主动承认自己输了,他目光有些疑惑的扫过陆星辰他们,“这几个人中还有控灵师不成?”

冷械点了点头,直接指了指司徒绝道,“我输给了那小子。”

灰袍闻言有些赞赏的看了一样司徒绝,“果然是天选之人,生活在这个灵气稀薄的世界,竟然也能成为控灵师,真是让人刮目相看,不过……”

他忽然极为不屑的大笑了几声,“不过是不是控灵师无所谓了,这里可没有灵气给你用,而且跟我交手的话,控不控灵也就这么一回事儿了。”

灰袍说完,又将目光转向了冷械身边的罹诀,“不然,让这个雪奴上去陪他们玩玩?”

很显然,这个灰袍狡猾的很,战局一打开,他就想让别人先上去试试陆星辰几个人的深浅。

只可惜,冷械之前受过司徒绝和陆星辰的恩惠,因此完全没有插手的打算,更不可能让罹诀去对付陆星辰。

他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这可是我新炼出的宝贝,可别给我用坏了。灰袍,这次你就亲自上阵吧,速战速决好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