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蓉见陆星辰犹豫,便直接拉过陆星辰的手,亲自帮她戴上了,嘴里还念叨着,“你听妈说,灰袍是个时空穿梭者,他肯定会用创造小空间的招数对你们,你拿了这个关键时候能帮你们一把。”

她将戒指帮陆星辰戴好,直到眼睁睁看着戒指消失,这才放心的松开了手,“果然,你是我的孩子,它可以接受你。”

陆星辰总觉得有些不安,可是姜蓉说的有道理,她只好说,“那等我们对付了灰袍,我再把戒指还你。”

“好。”姜蓉温柔的目光将陆星辰反复打量了几遍,又嘱咐道,“对了,你记得这戒指只能用三次,你还要留一次,好离开这里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。

姜蓉最后冲陆星辰莞尔一笑,这一笑,芳华万千,脸上的那些污渍竟然也挡不住她的逼人艳色,她轻声说道,“去吧,孩子。”

“等我。”陆星辰可以想象,姜蓉曾经也是一个举世无双的美人,绝对可以跟姜颜平分秋色,她看了姜蓉一眼,便往灰袍他们那走去。

走了几步,就要离开姜蓉的目光时,她忽然有些不放心,又大声冲姜蓉道,“你等着我,我马上回来。”

姜蓉点了点头,一双眸子前所未有的明亮。

陆星辰挣扎了一会儿,又坚定地说道,“我马上回来,等着我,妈!”

姜蓉楞了一下,随后不敢相信的确认到,“孩子,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又字字清晰的重复了一遍,“妈妈,等着我。”

她说完,最后看了姜蓉一眼,便转身大步离开了,她一定要带姜蓉离开这里。

姜蓉看着陆星辰的身影消失,她眼中的光泽便一瞬间消失干净,她站在那里愣了一会儿,然后轻笑了一声,冲着空气喃喃自语道,“我把戒指给女儿了,希望有一天,你们父女能相认。”

陆星辰往灰袍他们那里走,司徒绝看见了她,便立刻迎了过来,关切道,“怎么样?你还好吧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我没事儿,我要带妈妈离开这里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毫不犹豫的同意。

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几步走到了灰袍跟前,坚定的说道,“我要带姜蓉离开这里。”

灰袍本来就等的不耐烦,如果不是蓝瞳和紫瞳在这儿,他早就去把陆星辰叫回来,然后赶紧离开了。

此时没听到陆星辰的话,他觉得有些好笑,“什么?我没听错吧?你要带那个废人离开?我想绿瞳答应的是让你见姜蓉,可没说你可以带她走。”

他说完仿佛一点耐心都没有了,转身就往外面走去,嘴里烦躁的念叨着,“行了,别墨迹了,赶紧走吧,这里臭死了,每一次来我都想了结那娘们。”

然而,下一瞬间,寒西意却忽然出现挡在了他身前,冷声道,“怎么?你聋了吗?我们要带姜蓉离开。”

灰袍楞了一下,看着身边的冷械轻笑了一声,又冲寒西意道,“紫瞳,你是个聪明人,别在这儿犯傻,让开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