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蓉干枯的手,哆哆嗦嗦的放在了陆星辰头上,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陆星辰的头发,浅笑着称赞道,“我女儿,长得真漂亮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,还故意压低声音道,“那当然了,别看我一直男扮女装,但是一直是学校碾压校花的存在,还把人气最高的校草追到手了,厉害着呢!”

姜蓉的眼底是满满的开心,多少个日夜,她都担心这个孩子,担心陆星辰在陆家受委屈,担心陆星辰女扮男装会过得不开心,担心陆星辰会被人欺负,可是今天,亲眼看见这孩子,她就知道自己的担心多余了。

她的女儿,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孩子,一定能把自己和身边照顾好,一定会把她这辈子没有享过的福气统统补上。

姜蓉忽然想起刚刚那两个男孩子,又加上陆星辰说的话,她问道,“那个蓝瞳是你的男朋友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调皮的问道,“他帅不?在帝都,追他的女孩子能从永安门排到八达岭,可他就喜欢我一个人。”

姜蓉看着陆星辰这个嘚瑟样,心中别提多开心,点了点头道,“好,他好,妈一看就知道他是个好孩子,比那个紫瞳好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没想到姜蓉会这么说。

“那个紫瞳也很关心你,他肯定也喜欢你。”姜蓉的眼睛显然很毒,“但是你选了蓝瞳就对了,紫瞳能预知未来,可不好把控,跟他在一起你会很累。”

“好了,您别胡说了,紫瞳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对我也很重要。”陆星辰觉得姜蓉的心情显然好很多了,她笑了笑道,“那你在这儿等着,我这就去找他们。”

“等下。”姜蓉一把拉住了要离开的陆星辰,“妈有个东西要给你。”

“东西?什么东西?”陆星辰忽然觉得有些不安,“一会儿我回来你再给我吧。”

“不行,”姜蓉不依不饶,抓着陆星辰不松手,“这东西,可以帮你对付灰袍,不然妈怎么放心你过去。”

“可以对付灰袍?”陆星辰眼睛亮了亮,看来自己想多了,姜蓉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对付灰袍的好东西罢了,“是什么啊?”

姜蓉伸出来自己的右手,她的右手上什么都没有,陆星辰不解的眨了眨眼睛。

然而,很快,陆星辰发现不对劲了,姜蓉右手中指上似乎正在发生变化,原本空无一物的手指竟然渐渐出现了一枚戒指。

姜蓉将戒指取下来,交给了陆星辰,“你拿着,这是妈妈作为时空穿梭者的信物,灰袍一直想要,可是妈妈一直没有给他。”

陆星辰迟疑了一下,并没有接过戒指,“这么重要的东西给我干嘛?你自己拿着呗?”

姜蓉摇了摇头,“你戴上这戒指,纵使不是时空穿梭者,也可以有三次穿梭时空的机会,三次机会用完,这枚戒指就变成一个普通的戒指了。”

陆星辰还是不想拿,她总觉得姜蓉把这东西给了自己,姜蓉就会消失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