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蓉听到陆星辰的话,神情先是浮现一抹疑惑,随后又变得有些复杂,磕磕巴巴的说道,“这种,情况,出现,多久了?”

陆星辰仔细想了一下,好像最开始是从芬兰的雪山上,她算了一下说道,“大概不到半年吧。”

姜蓉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那你,来到,这……这长白山,没什么,反应吗?”

来长白山?

陆星辰立刻回答道,“在山上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,感觉心脏里面特别热,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爆炸出来一样,后来我晕过去了,醒来之后就好了。”

“你晕过了了?”姜蓉更惊讶,随后若有所思的说道,“那应该,有很强的,外力,帮助了你,可能是,那两个,异瞳人。”

陆星辰回忆起,当时跟自己待在一起的就只有司徒绝,那应该是司徒绝帮了自己,姜蓉说是很强大的外力,那当时司徒绝做了什么呢?

喵喵这时候却忽然开口道,【你要是知道绝少做了什么,一定吓死你。】

陆星辰此时没有时间搭理喵喵,又问姜蓉,“那到底怎么回事?如果当时没有人帮助我,会怎么样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姜蓉显然对此事并没有多担心,“你以后会知道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姜蓉怎么什么也不告诉自己,她不死心,又追问道,“那我跟异瞳人有什么关系?”

果不其然,姜蓉又摇了摇头,“孩子,这些事情,到时候,你自然会知道,妈妈只能告诉你,你身上的担子比你想象的还要重。”

陆星辰越听越糊涂,自己的身世,或者说这原主的身世,看来另有乾坤,而且是不容小觑的那一种。

她知道自己再问也问不出什么,索性道,“那行吧,既然你现在什么都不想说,那我就不问了,等把你接出去,有的是时间磨你。”

“傻孩子。”姜蓉闻言有些宠溺的看着陆星辰,随后又小心的问道,“孩子,你能叫我一声妈妈吗?从你进来到现在,一直都没有叫我妈妈。”

陆星辰楞了一下,妈妈这两个字确实有些叫不出口,一个妈妈近二十年的置之不理,没有哪个孩子能轻易原谅。

虽然,陆星辰也明白,姜蓉这么做是为了自己好,但是她此时还是无法完全原谅姜蓉,无法发自内心的接受这个妈妈。

姜蓉见陆星辰不说话,也明白陆星辰的想法了,扯了扯嘴角道,“没关系,那……那妈妈能摸摸你吗?”

由于手腕被长时间吊起,她的手已经干枯变形,明明只有四十几岁,可手看起来却跟七八十岁的老人差不多。

也正是因此,明明很像摸一摸陆星辰,她却一直没敢。

陆星辰没说话,她自然不会嫌弃姜蓉,她很乖巧的将脑袋往前送了送,见姜蓉眼眶红了,陆星辰又说道,“摸呀,你摸完了我就去找灰袍,结束一切,我就带你离开这儿,带你回去跟大家团聚。”

姜蓉这一次没有摇头,干涩的眼眶终于流出了浑浊的泪水,看着陆星辰一个劲的点头,“好,好,真是好孩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