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继续细心的给姜蓉擦脸,嘴里又念叨着,“你别担心,我很厉害,我身后那两个帅哥更厉害,灰袍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,我们可以把你带走。”

姜蓉更加疯狂的摇头,嘴里呜呜的发出声音,显然是在拒绝陆星辰说的建议。

陆星辰停下手上的动作,“你是不想跟我们回去吗?不想见我妈?不想见杨叔叔他们?”

姜蓉立刻摇了摇头,表示这不是她的想法。

陆星辰又接着问道,“那你是担心灰袍不让你跟我们离开吗?你担心我们对付不了灰袍?”

姜蓉迟疑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,然后嘴巴张了张,艰难的说道,“时……空穿……穿梭者,厉……厉害!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“可是蓝瞳和紫瞳也很厉害,我也不是白给的,你就别担心了。”

她掏出自己的匕首,然后刷刷几下,便将绑着姜蓉的锁链切断了,“你在这里等着,我们去处理了灰袍,就回来带你离开。”

陆星辰转身就要离开,姜蓉却一把拉住她的胳膊,然后摇了摇头。

陆星辰柔声安慰道,“你相信我,绝对没问题。”

姜蓉还是抓着她不放,磕磕巴巴的说道,“不……不急,说……说说话。”

“你想跟我说说话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问道,见姜蓉点了点头,她才说好,然后冲司徒绝和寒西意道,“大哥,大师兄,你们去找灰袍和冷械吧,我等会去找你们。”

她觉得姜蓉既然想说话,说不定会涉及到自己是女孩子的事儿,至少现在还不能让司徒绝知道。

司徒绝和寒西意闻言,便点了点头,然后一起离开了。

姜蓉的双脚全是血水,显然是不适合有什么大动作,于是,陆星辰便站在她旁边耐心的等着她开口。

姜蓉认真的打量了一会儿陆星辰,才开口道,“你,跟我年轻,有点像。”

陆星辰开心的笑了笑,“是吗?怪不得我妈一天到晚说我不像她,原来是像你。”

姜蓉闻言,神色落寞了几分,好一会儿才指了指自己,告诉陆星辰,“我,才是,你妈。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没有立刻开口叫妈,而是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当年为什么把我跟路星眸换掉?”

姜蓉沉默了一会儿,才开始慢慢的说起来,“不得已。如果你,跟着我,也会是这个下场,妈妈不忍心。”

陆星辰看到姜蓉今天这个样子,也猜到了几分,当年姜蓉的处境恐怕也危险,应该是为了保护自己,才将自己跟路星眸交换了。

她犹豫了一下,又疑惑得问道,“那……我的爸爸是谁?”

姜蓉的神色闪过一抹慌张,这一次沉默的时间更长,过了好久才说道,“你,不需要,知道。”

“他是这个空间的人吗?”陆星辰将自己的猜测问了出来,果然见姜蓉明显的一愣,看来自己猜的没错,原主的父亲应该不是这个空间的人。

陆星辰没有等姜蓉回答,又接着问道,“那我的心脏怎么回事?为什么一遇到危急的情况就会突然发病,浑身无力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