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姜蓉感觉到有人的气息在靠近自己的脸,下意识便反应迅速一口咬了上去,顿时血腥味在嘴里蔓延开,她才睁开了眼睛。

司徒绝和寒西意见陆星辰被咬,便同时一步上前,想过来阻止。

陆星辰忙伸出来另一只手阻止,“别过来,我没事儿。”

她红着眼眶,与姜蓉那凶狠的目光对视,咬了咬唇才开口道,“这么多年,你……你受苦了。”

姜蓉的目光恶狠狠的看着陆星辰,她的记忆里并没有这个人的面孔,然而她却莫名觉得有些熟悉,只是全身警戒的她,即使觉得熟悉,也并没有张嘴,一直死死的咬着陆星辰的手。

陆星辰的眼泪无声无息的往下流,她用另一只手将姜蓉的头发往旁边拨了拨,声音温柔道,“别怕,别怕,我带你走。”

司徒绝实在是心疼陆星辰,看不下去了,便在后面大声道,“姜蓉,这是你的孩子,你仔细看看清楚。”

姜蓉闻言双眼猛然睁大了几分,紧紧咬着的牙齿缓缓松开,嘴唇哆哆嗦嗦,好一会儿才挤出两个字,“星……星眸?”

声音干涩、沙哑,显然不知道多少年没说过话了。

她把陆星辰当成了路星眸,毕竟她只见过路星眸,而陆星辰的面容又跟路星眸那么像。

司徒绝赶紧几步上前,从背包里拿出应急的小药箱,帮陆星辰将手简单的包扎了一下。

陆星辰没有理会司徒绝,把手放心的交给他,自己则专注的看着姜蓉,轻笑一声摇了摇头,“不,我不是路星眸,我是陆星辰。”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解释道,“我从小跟着姜颜妈妈长大。”

简单的几句话,就让姜蓉的神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她的目光激动又紧张的将陆星辰从头到脚打量了好几遍。

最后,她又自责的看向了自己咬伤的那只手,没说话,眼神却仿佛抱歉到了极点。

司徒绝将陆星辰的手包扎好,才淡淡的看了姜蓉一眼,面无表情道,“不用担心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。”

陆星辰也点了点头,“你不用担心,别忘了,我是个男孩子,从小就坚强的很。”

她说这话的时候,还调皮的冲姜蓉眨了眨眼睛,因为她是女孩子的事儿,姜蓉肯定也知道。

果然,听到陆星辰这句话,姜蓉的眼眶终于红了,干涩了那么多年的眼眶,她以为自己早就失去哭这个功能了,却没有想到,今天还是被这个多年未见的女儿,搞得红了眼。

陆星辰知道姜蓉呆在里面,肯定很久没说过话,嗓子都不好了,因此她便一个人絮絮叨叨的说起来,“我跟妈妈都过得很好,她嫁进了帝都最厉害的司徒家,爸爸和他的孩子都对她很好。”

她从口袋里拿出干净的纸巾,一点一点帮姜蓉擦脸上的污渍,“我这次来就是为了带你走,带你回去跟大家团圆,我妈妈、路星眸、杨谦叔叔还有胡远秋院长他们都很想你,都在等你回去。”

姜蓉听到这里,便用力的咬住唇,然后不停地摇头,她自知……自己已经回不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