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刚忙上前扶住了陆星辰,然后帮她轻轻拍了拍后背,还拿了水递过去,关切道,“没事儿吧?”

陆星辰一直吐个不停,好像把她胃里所有的东西都吐了出来,眼泪也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她简直无法接受自己刚刚看见的景象。

忽然,余光中,她看见寒西意在墙壁前站了一会儿,便一身杀气的往回走,便立刻大喊道,“大师兄,你别冲动。”

这一声大师兄,仿佛瞬间叫醒了寒西意,他脚下的步子停下来,双手紧紧的握成拳头,整个人都因为愤怒而不停的抖动。

“我没事儿。”陆星辰喝了点水漱漱口,然后便站了起来,她低着头,挣扎了大约五分钟,才终于再次抬起头,看向了墙壁的位置,然后一步一步,异常艰难的走了过去。

司徒绝叹了一口气,这才转身跟了上去,同时他也终于看到了墙壁这一边被囚禁的姜蓉。

纵使参与过不少战狼的特级任务,见识过不少死人的他,一瞬间,也感觉胃里面立刻极度不舒服。

他废了好大力才将不适压制住,眼神疼惜的看着陆星辰,那个瘦小的背影是那么倔强、坚强,可是这个世界是不是对她太残忍了?

此时姜蓉,已经完全没有了人的样子。

一头长发严重打结,一团团盘在头上,垂在她身后,她的脸上、身上所有露出来的皮肤都脏得不行,似乎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洗过澡了。

然而,最让人受不了的是,姜蓉的双脚……她的双脚远远看去一片血肉模糊,腐肉散发着恶臭,上面还有乳白色的虫子在爬行,显然是阴暗潮湿的环境让她伤口一直无法愈合。

陆星辰极其艰难的走了过去,直到近前她才注意到,姜蓉的双脚上还有一双鞋,那是一双铁质的鞋,将姜蓉的脚困在里面,而鞋底已经跟地面牢牢地焊在一起,姜蓉的胳膊还被两条铁链绑着,整个人是个丫字形,看起来痛苦不堪。

姜蓉一直闭着眼睛,直到陆星辰走进了,她才听到声响,随后竟然轻蔑的笑了一声,“灰袍啊灰袍啊,我都这样了,你还怕我跑吗?”

陆星辰张了张嘴,可是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,虽然看不清姜蓉的面容,但是这具身体却明显的感觉到,面前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就是自己的妈妈。

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陆星辰说不出话,只好一步一步往姜蓉面前走去,她一脚踩到那些血污上,好像也完全没有察觉到,就那样一步一步走到了姜蓉面前。

陆星辰死死的咬住嘴唇,她怕自己会哭的很丢人,妈妈和女儿终于重逢,这是喜事,她应该高兴。

姜蓉似乎也感觉到有人走到了她面前,她不再说话,也没有什么大动作,眼睛也不睁开,就那么静静的待着。

司徒绝和寒西意在远处站着,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男人,此时脸上全是不忍和无能为力,两人默默咬着牙,就等着去干死灰袍那个畜生。

陆星辰小心翼翼的伸出手,她想摸摸姜蓉,然而,她的手还没碰到姜蓉,就见姜蓉忽然张嘴,一口咬住了那细嫩的手指,顿时鲜血四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