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他们进入墙壁之后,眼前迅速变成一片黑暗,然后便跟上次一样,会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象,不过这一次持续的时间很短,他们很快便落地了。

陆星辰想象过姜蓉会被关在一个什么样的地方,然而看到眼前的情形,她还是傻眼了。

入眼是一个非常阴暗潮湿的地方,东西腐败的味道扑鼻而来,甚至头顶上还在不断的滴答水,四周的温度有些高,他们身上很快出了一层汗。

司徒绝察觉到不太舒服,立刻冲陆星辰说道,“把雪奴的衣服和头巾摘了,我帮你拿着。”

“好,谢谢大哥了。”陆星辰便把头巾和外衣脱了,拿给司徒绝,司徒绝拿在手中。

灰袍、冷械和罹诀在不远处等着,灰袍见司徒绝和陆星辰的互动,冷笑一声道,“你们倒是恩爱,快点吧,这里让我很不舒服。”

陆星辰的神色冷了几分,这个灰袍当真非常讨厌,把姜蓉囚禁在这种地方,还说这里让他不舒服,简直可恶至极。

司徒绝的脸色也不好看,他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后背,示意她先忍忍,一会儿见到了姜蓉在见机行事。

于是,三个人加快脚步,追上了灰袍,冷械冲几个人暗暗摇了摇头,便跟着灰袍往里面走。

这个空间并不大,可是陆星辰越往前走,越是闻到一股恶心的味道,好像是肉腐烂了的臭味,后面几乎呛得让人无法呼吸。

前面的灰袍忽然停了下来,指了指不远处的一面墙,“人就在那墙后面,你们自己过去吧,我在这里等你们。”

他说完还嫌恶的捂着鼻子,又往外走了几步,那样子要多可恨就有多可恨。

陆星辰心中又恨又怕,她恨灰袍这令人作恶的嘴脸,恨不得现在就上前干掉他,她又怕,怕这空气中的味道是源于姜蓉,那么姜蓉此时正在遭受什么非人的折磨呢?

司徒绝和寒西意自然也想到了这一层,同时有些疼惜的看着陆星辰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安慰她。

冷械和罹诀陪着三个人往前走了一段距离,最后在离墙壁两三米的地方,终是停下来,不忍再往前,看向陆星辰道,“你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陆星辰的身子一软,整个人倒在了司徒绝身上,从见到冷械开始,冷械一直都特别冷血冷情,何时有过这种情绪,由此可见,墙壁后面的情形将会是多么惨烈。

“陆星辰,”司徒绝用力抱了抱陆星辰,小声在她耳边道,“振作一点,我们今天一定会把她带走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推开司徒绝的手,然后走在了两个人前面,一步一步往墙壁走了过去。

司徒绝和寒西意跟在她后面,此时那种腐烂的臭味几乎是冲鼻而来,让人根本无法正常呼吸。

可是三个人却好像完全没有闻到一样,表情根本没有任何变化,他们只希望事实不要太过残忍。

陆星辰第一个绕过墙壁,向墙后面的人看了过去,然而只一眼,她胃里面的东西便开始剧烈翻滚起来,她几乎控制不住自己,连忙跑到一边不停的吐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