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他们神色微变,灰袍这个意思,是要跟他们动手了?这老家伙果然不是个好东西。

司徒绝跟陆星辰、寒西意彼此间交换了一个眼神,虽然他们现在没有想跟灰袍动手,但是如果灰袍要打,他们也不会怕。

房间内的气压瞬间低了很多,两拨人都没有说话,灰袍虽然只有一个人,但是脸上依然挂着笑容,显然完全没有把陆星辰他们放在眼里。

陆星辰他们毕竟对于时空穿梭者没有任何了解,所以一时间也不会轻举妄动,只等着灰袍出手,他们再应对。

众人沉默了一会儿,忽然听见楼下又响起了脚步声,几个人都是神色微变,显然雪妖不会主动上楼,一定是有人过来了。

没多一会儿,就见冷械带着罹诀上来了,他看了陆星辰他们一眼,便笑着冲灰袍道,“灰哥,你终于回来了,这几个小朋友身手不错,我跟白夜没困住他们。”

陆星辰本来有些后悔没有干掉冷械,但是此时听着冷械的话,反而像是前来解围的,她便继续静观其变。

果然,灰袍听了冷械的话,才终于大笑了一声,“你们没事儿,看来是我误会几位小朋友了。”

他的目光在罹诀身上扫了一下,并没有太多停留,显然是把罹诀当成了普通的雪奴。

“那走吧,我带你们去见姜蓉,然后送你们出去。”灰袍说着率先往外走去,“你们进山一定有一段时间了,别耽误了大事儿。”

冷械带着罹诀跟了上去,经过陆星辰身边的时候,他微微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他们几个人立刻跟了上去,毕竟灰袍能配合的话,他们也不想大动干戈。

灰袍和冷械在前面,陆星辰他们三个人跟在后面,几个人出了小楼,在村庄里七拐八拐,最后进了一个不起眼的小草房内。

陆星辰等人也跟着进入小草房内,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正好奇姜蓉在哪里的时候,就见灰袍几步上前,走到一堵墙面前,双手不断交错,画出一些奇奇怪怪的图案。

“请吧,姜蓉就在里面。”他回头冲众人道,随后便第一个向墙走过去。

结果,众人眼睁睁的看着灰袍走进墙里面,然后整个人消失了,显然,墙上也有一个小的空间通道。

不得不承认,时空穿梭者的本事还真是神奇。

冷械并没有立刻跟着进去,而是转身提醒几个人,“不要轻易惹怒灰袍,否则他把你们困在里面折磨个三五天,也够你们受得了。”

几个人同时点了点头,陆星辰开口道,“只要他不为难我们,我们自然不会主动找茬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冷械点了点头,看起来还是有些不放心,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,一步迈入墙壁内,很快消失了。

“这个冷械好像还不错。”陆星辰有些欣慰的说道,显然没杀他们是正确的选择。

司徒绝也点了点头,表扬似的摸了摸陆星辰的脑袋,“干的不错。”

寒西意也难得轻笑了一声,简单而清晰的说道,“没错。”

随后,三个人依次迈入墙壁内,进入了关有姜蓉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