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跟陆星辰一起下楼,寒西意转头看了过去,没看见罹诀跟着下来似乎有些惊讶。

陆星辰看出寒西意的不解,便轻声解释道,“让罹诀留下来跟冷械待在一起吧。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点了点头,眼神中闪过一抹复杂的情绪。

陆星辰想到了之前,寒西意一直都对罹诀格外照顾,便又问道,“你是不是就预见到了这种结果?”

寒西意不置可否,安慰性的拍了拍陆星辰肩膀,又冲司徒绝道,“走吧,我刚刚看见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进了那个二层小楼,应该是灰袍回来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牵起陆星辰的手,然后三个人一起去了对面的二层小楼。

对面的二层小楼从外面看来跟冷械的楼差不多,不过一进入,就能感觉到温度竟然高了不少,显然是这个小空间中最温暖的地方了。

三个人在一楼并没有看见灰袍,上了二楼,才听见了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“紫瞳和陆星辰进来了吗?”里面的男人听到楼梯上传来脚步声,便立刻问道。

司徒绝他们三人站到二楼门口,看着眼前的男人,司徒绝开口道,“你就是灰袍?”

男人这才猛然转身,有些惊讶的说道,“蓝瞳,你也来了?今天还真是热闹了,冷械和白夜被你们怎么样了?绑了?总不会杀了吧?”

他说着,便若无其事的转身,继续摆弄自己的东西,“我就是灰袍。”

这态度,显然是没把三个人放在眼里。

“姜蓉在哪里?”陆星辰开门见山,不知道为什么,一见这灰袍,就感觉非常不喜欢。

“哦,对。”灰袍转身去一边的柜子里拿了一个盒子出来,然后递给了陆星辰,“这是绿瞳他们要的东西,你们以后会用到,你可仔细保管。”

陆星辰狐疑的接过盒子,刚想打开看,就听见灰袍警告道,“如果我是你,就不会随便打开看,因为实在是没什么好看的,而且搞不好还会引祸上身。”

陆星辰闻言愣了一下,手上打开盒子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她记得白夜说里面是一颗珠子,那为什么灰袍不让自己看?

“这才乖嘛,”灰袍对陆星辰的反应很满意,“他们都说你很难搞,我看没有啊,很乖的孩子,而且长得真是标志。”

灰袍说着,竟然伸手想去摸陆星辰的脸。

陆星辰脸上浮现一抹厌恶,然而没等她出手,身后的司徒绝便一步上前,冷冷的警告道,“老东西,再动手动脚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灰袍并没有任何畏惧的神色,笑了笑道,“果然,难搞的不是陆星辰,而是你蓝瞳。”

他说着,又看向了一边的寒西意,补充道,“和你,紫瞳。”

寒西意冷笑了一声,上前补充道,“灰袍,你在这儿的任务不过是把东西交给陆星辰,然后带我们去找姜蓉,何必节外生枝呢?”

灰袍冷笑了一声,“紫瞳,你们毁了我两个人,不会是就想这么算了吧?确实,我不能杀你们,但这并不代表,我会就这么放过你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