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闻言没有说话,她并不想接受冷械的道歉,因为冷械的一句对不起,根本不能改变什么,罹诀的一生已经被毁了。

她想了想,目光再次不舍的看了看罹诀,又冲冷械道,“你会一直待在这里吗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冷械面无表情的说道,“虽然这里什么都没有,但是远离尘世繁杂也不错,我挺喜欢这里,也挺喜欢这些雪妖。”

陆星辰闻言终于下定决心,“那么就让罹诀跟着你吧,你要好好照顾他,他以后一定会比其他雪妖厉害,说不定会成为你的好伙伴。”

她说着,便拉起罹诀的手,将他送到了冷械身边,又嘱咐冷械道,“我告诉你,以后每年我都会过来看他,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。”

冷械微微动容,好一会儿才重重点了点头,“他很幸运,有你们这样的朋友。”

陆星辰苦笑了一声,“他是因为想救我才会被雪兽抓到,其实,也是我对不住他了。”

她说着转过头认真的看着罹诀,然后用另一只手替罹诀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,“我们帅哥医生,永远都是这么帅气,那你留在这里,我们……走了。”

她说到最后声音已经有些哽咽,脑海中闪过关于罹诀的一幕幕,那么帅气、有活力、天赋极好的医生,以后要永远留在了长白山,换成谁肯定都会不忍。

司徒绝在旁边也是眼圈红了几分,他见陆星辰一直不忍心离开,便主动握住了陆星辰手,“走吧,灰袍要回来了,别让寒西意等着急了。”

他顿了一下,又说道,“外面的世界应该不会安稳太久了,或许,罹诀留在这里,反而逃过了一场浩劫。”

“或许吧。”此时,陆星辰也只能这么暂时安慰自己,否则她真的无法把罹诀留在这里,她用尽全力冲罹诀笑了笑,然后便准备跟司徒绝离开。

然而,她一转身要走,却发现跟罹诀握着的手竟然被握住了,她立刻惊喜的转过头,冲冷械道,“他握住我了,他握住我了,他是不是还记得我?”

“不可能啊。”冷械神色有些疑惑,几步过去查看了一下,“没什么,你想多了,只是你会松手,他不会而已。”

冷械说着,还特别残忍的将罹诀的手指掰开,罹诀确实没有什么反应,好像刚刚的一切真的只是陆星辰的错觉。

陆星辰有些无法接受的看着罹诀,她觉得刚刚罹诀真的不忍心自己离开,难道真的是自己产生幻觉了吗?

司徒绝见状,便扯了扯陆星辰的手,“走吧,以后我们一定会来看她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才一步三回头的跟着司徒绝下了楼,罹诀确实没有再看她一眼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闷闷不乐的样子,便宽慰道,“这件事你不必自责,罹诀来长白山应该有他自己的目的,只可惜……当时那种情境下,如果你觉得罹诀遇到了危险,你也出手相救,只是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。”

陆星辰心里其实也明白,只是大家一起来到长白山,却留下罹诀一个人无法回去,她心里终究是不好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