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冷冷一笑,“灰袍不会杀我们,可不代表我们不会杀他,好好说?要看他值不值得我们好好说。”

白夜一听,顿时脸色微变,神色间有些犹豫,显然是有话不知道该不该说。

冷械却直接在旁边开口道,“紫瞳,我知道你在团队里面举足轻重,而且可以预见某些未来,但是面对灰袍,我劝你们还是收敛一点。”

白夜这才点了点头,“确实如此,他虽然为了组织的大事不会杀你们,但是不代表他没有办法折磨你们,时空穿梭者的厉害,你们根本无法想象。”

寒西意冷哼了一声,却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
冷械又接着说道,“灰袍住在对面的二层小楼里,他应该快回来了,这件事其实与我们哥俩无关,我们该说的都说了,你们是不是别难为我们了,直接去找灰袍就好。”

“对对对。”白夜一个劲儿的点头,“我们都是听命行事,就算是有错,我现在一条腿都废了,你就放我们一马,去找灰袍吧。”

陆星辰看向司徒绝,显然是让司徒绝拿主意。

寒西意见状也不好多说什么,只冷冷道,“如果按照我的意思,两个人就杀了,不过你们做决定就好,我下去等你们。”

司徒绝侧过头去看陆星辰,然后柔声道,“那交给你决定了,我反正也无所谓了。”

陆星辰无语,最后还是落到自己这儿了,她看着两人淡淡道,“你们也知道灰袍不会杀我们,按照绝少和寒西意的性格,你们两个如果之后反水,帮着灰袍对付我们,结局是什么可想而知?”

“嗯嗯,明白明白。”白夜非常诚恳的点了点头,他是真的不敢再去招惹这些人了,只想着赶紧把陆星辰他们打发走,然后处理一下自己的腿,离开这儿。

如果可以,他一辈子都不想再来这里了。

“放心,这个空间的事儿本来就跟我没多大关系,我不会用性命来赌。”冷械也第一时间表示自己不会没事儿找事儿。

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,又将目光投向了已经变成雪奴的罹诀,不忍道,“我能带他走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冷械答应的十分爽快,“不过,他只是个实验品,会不会出现其他问题我不敢保证。”

他说着,便冲身边呆滞的罹诀道,“去吧,以后他就是你的主人。”

陆星辰注意到,冷械说完话,便输入了一缕灵力进入罹诀体内,罹诀的目光缓缓的移向了陆星辰,最后仿佛确认了一会儿,才一步一步走到了陆星辰身边,站定。

陆星辰看了看罹诀,犹豫了一下,伸手握了握罹诀的手,罹诀的手非常凉,跟冰雪没有区别,而罹诀对陆星辰这个动作也没有任何反应。

司徒绝看出来陆星辰有些难过,便伸手将陆星辰的手拿了回来,在自己手心里暖了暖,“好了,别难过了。”

他又问道冷械,“罹诀可以离开这里吗?”

冷械摇了摇头,“他这一生都只能呆在长白山了,外面的环境和人都不可能接受他了。”

他顿了一下,又开口道,“这件事,对不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