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创造空间通道?

这种能力,又是几个人闻所未闻,三人面面相觑,显然都没有听说过这种异能。

陆星辰猛然想起,之前初梦说过,这个世界的异能又不止异瞳人有,看来事情远比她想象的还要复杂。

司徒绝却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,杨谦他们说过,寒西意他们凑齐异瞳人就是为了打开空间通道,如果这个灰袍已经回创立空间通道,还凑齐异瞳人干嘛?

他冷声问道,“你说这个灰袍会创造空间通道?那他为什么不直接创建不同空间的通道吗?比如连接这里和异空间呢?”

白夜摇了摇头,“不行,灰袍只是个小小的时空穿梭者,他能创造的空间通道往往只是小小的空间之间,比如这个位面其实就是这个村落这么大,像异空间和你们居住的空间那种大空间之间的通道,只有时空审判者才能创建。”

“你说什么?时空什么?”陆星辰忽然有些紧张的问道,同时她飞快的看了寒西意一眼,寒西意也是一脸紧张。

“时空穿梭者,”白夜见寒西意神色不对,生怕自己再说错什么,又被踩一脚,“就是他可以在各个时空中穿梭,姜蓉也是一名时空穿梭者。”

“不是这个。”陆星辰又着急的问道,“你后面说的那个,时空什么?”

“时空审判者?”白夜面有难色的摇了摇头,“时空审判者我们从没见过,听说是可以开辟大空间之间的通道,还能影响一个时空的时间顺序,甚至有的说,一个时空审判者可以轻易毁掉一个小的空间。”

陆星辰神色微变,放在身侧的手心里全是汗水,时空审判者,她曾经在寒西意的幻境中看见,司徒绝抱着垂死的自己,说什么不要当时空审判者。

司徒绝察觉到陆星辰的异常,轻轻碰了一下陆星辰的肩膀,结果陆星辰吓了一跳,他忙问道,“怎么了?你听过时空审判者?”

“没有。”陆星辰赶紧摇了摇头,这些事儿还不能跟司徒绝说,她只要勉强扯了扯嘴角道,“只是觉得这个时空审判者太可怕了。”

“没事儿,别怕。”司徒绝很自然的拢了拢陆星辰的肩膀,又冲白夜道,“姜蓉在什么地方?她既然是时空穿梭者,为什么会被你们囚禁?”

白夜又回答道,“是灰袍干的,她跟姜蓉原本是两个阵营的人,自然互相看不顺眼,所以,很多年前,灰袍将姜蓉骗到了这里,然后困在了这里。”

白夜能回答的问题,可能就这么多了,众人又将目光看向了冷械。

冷械倒也自觉,没等众人开问,便立刻坦诚的回答道,“我是从异时空来的一名控灵师,在异时空其实就是个机甲师,到了这里,就研究了那些雪奴和雪兽,我就是打杂的小兵,你们要对付的人是灰袍。”

白夜也在一边疯狂点头,“没错,没错,冷械说的没错,我也是个小角色,你们想离开这里,想救姜蓉,都得说服灰袍,蓝瞳、紫瞳还有陆星辰,灰袍不会杀你们,你们好好说应该没问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