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上去往白夜受伤的腿又踹了一脚,冷声道,“说吧,到底怎么回事?司徒景他们要拿的东西在哪?姜蓉又在哪儿?”

白夜疼的出了一头冷汗,有些恼怒的冲寒西意道,“我说紫瞳大爷,知道您脾气大,心狠手辣,但是对自己人能不能稍微有那么一点人性呢!”

他话音刚落,寒西意直接上前,一脚踩在了白夜的伤口上,这一下子,白夜直接疼的嗷嗷大喊。

“疼疼疼……”白夜真是疼的不行了,嘴唇都煞白,看着寒西意一脸的冷意,又乖乖求饶道,“我说,我说,大爷你脚下留情行吗?”

寒西意显然是个狠角色,又用力的踩了一下,这才把脚收起来,冷冷道,“说吧。”

白夜疼的都喘不过气来,好一会儿才哆哆嗦嗦的开口,“三位大佬,其实我也是个小角色,不然也不会帮初梦做事,我这次过来,就是初梦想干掉陆星辰。”

“别说这些没用的,”寒西意有些不耐烦,“说点我们不知道的,司徒景他们要的东西,是上面的人要的?”

“是是是。”白夜现在怕死寒西意了,连忙把自己知道的都说出来,“东西在灰袍那,好像是个珠子,具体什么样,干什么用的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陆星辰隐隐记得刚刚他们就提过灰袍,好像是个了不起的家伙,于是又问道,“灰袍是谁?这地方又是哪里?”

白夜回答道,“灰袍是这儿的头儿,其实也是上面那位的亲信,这里有一个空间交换站,灰袍负责看守交换站,然后从其他空间交换东西。”

果然存在空间交错的地方,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眼。

陆星辰又问道,“所以,之前来长白山旅游的人都去哪了?”

白夜老老实实的回答,“有的人被送到其他空间做研究了,有的人还被囚禁在冰牢,他们都是跟你们一样,不小心进入这里,就再也没有出去了。”

“不小心?”陆星辰觉得好笑,“那个宫殿是你们建的吧?在这种地方建立那么一个宫殿,吸引人进去,你跟我说是不小心?”

白夜闻言脸色尴尬的变了变,却没有开口狡辩,显然真相就是这样,他们费力在那建一个宫殿,就是为了吸引好奇的人过去。

陆星辰又好奇的问道,“你们怎么把人传到这里的?而且这地方在地图上有吗?或者说,这是还在长白山吗?”

白夜似乎犹豫了一下,将目光看向了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冷械。

寒西意猜测陆星辰这句问的很关键,上去又踩了白夜的伤口一脚,然后死死的踩住,恶狠狠道,“如果不想要这条腿了,你可以尽情在这儿扯谎。”

“啊啊啊……”白夜疼的舌头都不好使了,口齿不清的说道,“灰……灰袍他可以创建空间通道,他在宫殿里创建了一个特别小的空间通道,这……这里是长白山的一个位面,也属于长白山,但是在原来的世界里,这里是不存在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