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冷械的话音刚落,就见一直躺着的罹诀忽然睁开了眼睛,然后一眨不眨的看着天花板的方向。

“怎……怎么办?”陆星辰看到罹诀的眼睛真的变成了冰蓝色,顿时不忍的咬住了唇,有些难过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也是心头一凛,众人还不知道罹诀来长白山到底要干嘛,罹诀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他有些警惕的看着躺在那的罹诀,见罹诀缓缓的坐起来了,他一把将陆星辰拉到了自己身后,“小心一点。”

陆星辰却根本不相信罹诀会伤害自己,她再次站到了司徒绝身边,冲着那已经站起来的罹诀道,“帅哥医生?”

房间里面的几个人都将注意力放到了罹诀身上,因为就连冷械也不知道自己的实验究竟有没有成功。

罹诀的动作变得异常机械,他听到声音,转过头木然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冰蓝色的眸子没有任何感情,随后他又转过头,冲着冷械道,“主人。”

“成功了。”冷械大喜过望,刚刚输给司徒绝的颓废全然消失不见,他站起身,冲着罹诀命令道,“罹诀,攻击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的眼中迅速掀起一阵惊涛骇浪,他一步挡在了陆星辰面前,没有理会缓缓走过来的罹诀,而是冲冷械道,“你找死!”

让罹诀攻击陆星辰,即使罹诀无法成功,陆星辰的心里也会非常难过。

冷械大笑了几声,他并不想激怒司徒绝,于是又命令罹诀道,“罹诀,回来。”

罹诀一成不变的步子顿了顿,然后目光毫无感情的从陆星辰身上扫过,随后又转身回到了冷械身边,俨然一副保卫者的姿态。

陆星辰有些不死心,她不相信罹诀真的就这样彻底成了什么狗屁雪奴,她冲着罹诀用力招了招手,“罹诀,是我啊,你不认识我了吗?你别跟那混蛋站在一起,你快回来。”

然而,罹诀的目光连看都没有看陆星辰一眼,显然对陆星辰的话根本没有任何反应。

陆星辰还想试试,身边的寒西意却淡淡道,“算了吧,他现在听不懂你的话,你别浪费口舌了。”

司徒绝也安慰性的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“先别着急,之后咱们再想办法,说不定还能将人救回来。”

陆星辰只好点了点头,看向罹诀的目光依旧有些难受,她还打算多交这个小徒弟一些东西呢,绝不能让他永远的留在了长白山。

“寒西意,把那个废物弄醒。”司徒绝打算仔细盘问这两个人,说不定能拿到有用的消息。

寒西意点了点头,直接上前踹了踹白夜的受伤的腿,白夜立刻疼的一下子惊醒了,随后看着旁边站着的冷械,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冷械,你也干不过他们吗?”

冷械无奈的摇了摇头,下巴指了指司徒绝的方向,“这个蓝瞳,身子有些古怪,竟然可以直接吸收我的灵力,哎,咱们算是栽了。”

白夜闻言有些惧怕的看了看司徒绝,又看了看寒西意,最后认命的叹了口气,“早知道是这样,我就不来长白山了,待在帝都吃香的喝辣的不好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