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冷械无法相信的看向了司徒绝,就算是他胸口受伤了,自己的那枚光球也能将司徒绝炸个半死,他不算输。

然而,事情在出现不寻常之后,好像一切都进入了另一个走向。

冷械满心期待的看着那个光球,光球在司徒绝的胸口马上就要爆炸的一瞬间,突然仿佛遇到了一个黑洞,直接被司徒绝的身体吸了进去。

怎么会这样?

一瞬间,冷械仿佛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,身上所有的力气都被抽走了,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
“这不可能,你怎么做到的?”冷械一手捂着胸口,不甘心的看着司徒绝,“你只是一个异瞳人,怎么可能直接吸收灵力?”

司徒绝此时的行为,已经不单单是从天地间吸收灵气转化为灵力这么简单,而是直接将他人的灵力转化为自己的,这……这连一个高级控灵师都做不到。

在冷械所知道的范围内,只有极具天赋的控灵师才有可能做到,司徒绝怎么会有这种本事?

司徒绝其实自己也挺纳闷,从一开始的直接吸收了绳索上的灵力,到刚刚自己被光球袭击,他又尝试吸收光球上的灵力,竟然发现自己真的做到了。

因此,后期的时候,他一直在隐藏,每一次光球打到他,其实都没有对他造成太严重的伤害,反而被他吸收了灵力,藏在体内。

他一直都在等,等反击的那一瞬间,结果很显然,他真的做到了。

寒西意在一边冷笑了一声,“你别忘了,他不仅仅是蓝瞳,还是天选之人,作为天选之人,这家伙总要有一些你们这些蝼蚁无法想象的本事。”

“天选之人?”冷械的眼底闪过一抹疑惑,他最后看了司徒绝一眼,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,“算了,我技不如人,你们要杀要刮,随便吧。”

“想死?可没这么简单。”司徒绝一步上前,他知道冷械作为控灵师,即使被自己刺伤了心脏,也不会这么容易就挂了。

他指了指旁边一直没有苏醒的罹诀道,“你对他做了什么?他怎么还不醒过来?”

冷械显然依旧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,风淡云轻的说道,“没什么我只是把他的心脏换成了我做的心脏,我觉得你可以查看一下他的血管,如果已经变成了冰蓝色,那就说明我的实验成功了,他变成了一个雪奴。”

说到这儿,他笑了笑,“其实也要感谢你们,他之前被低级雪兽伤到了,体内本就感染了雪奴的病毒,所以实验才会如此顺利。”

陆星辰听到里面没有了打斗声,便立刻进了房间,结果就听见了这么一段话。

罹诀当时是为了救自己,才被那些雪色怪兽伤到了,没想到这竟然间接害了他要成为一个雪色怪人。

陆星辰咬了咬牙,冲到了冷械跟前,“说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救他,他是一个人,不是你们的奴隶。”

冷械心口处的伤已经好了,但是他明白自己不是司徒绝的对手,也没有再继续打下去的念头,摊了摊手道,“雪奴的形成无法逆转,他就算是变成正常人,也是一个死人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