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夜的一条腿还被钉在墙上,被这么用力一扯,直接疼的满头大汗,眼珠子一翻,竟然晕了过去。

寒西意面不改色,一把将自己的短刀从白夜的腿上拔了出来,然后在白夜身上擦了擦血迹,转身看向了旁边的战事。

司徒绝此时已经与冷械缠斗在一起,冷械因为是控灵师的原因,无论是体能还是速度,都比普通人好太多,而让人惊讶的是,司徒绝竟然也没有差多少。

只是,每一次司徒绝的匕首要刺中冷械的时候,就会被一到透明的光罩挡住,根本伤不到冷械分豪。

而冷械手中却不时的凝练出光球,虽然并不大,但是威力却不小,好几次都击中了司徒绝,司徒绝的身形看起来有些狼狈。

寒西意并没有立刻上前帮忙,因为他竟然看到了这场打斗的结局,司徒绝真的很让人意外,所以这就是天选之人的特别之处吗?

他抱着胳膊冷眼旁观,等着战斗结束,便可以好好盘问一下了两个人,估计能得到不少信息。

司徒绝手中的匕首依旧不知疲倦的袭击冷械,好像他根本就没有看见那层光罩一样。

冷械的脸色从一开始胜券在握,变得越来越不耐烦,这地方灵气非常稀薄,他的武力值锐减,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会输给一个异瞳人。

忽然,冷械的身子迅速向后滑出一段距离,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蓝瞳,你别不知好歹,你根本伤不了我,如果不是因为你是蓝瞳,我早就杀了你了。”

司徒绝手中的匕首依旧寒光凛凛,眼神中也没有半点要退让的意思,“少废话,我劝你还是放弃不能杀我这种愚蠢的想法,否则……”

否则,今天死的人就是你了!

司徒绝手持匕首再次冲了过去,冷械几乎是厌烦到了极点,也是被逼急了,冷声道,“好,既然你想死,我就成全你,不能要你的一条命,我还可以先要你半条命。”

冷械说完,也不再退让,直接倾身向司徒绝杀了过去,他手中再次凝出一个光球,这一次的光球,显然比之前的大了很多,显然他这次是孤注一掷了。

司徒绝的目光扫过那颗光球,并没有要闪过的意思,手中的匕首也依旧向着冷械的方向刺去。

“不自量力!”冷械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,在靠近司徒绝的时候,猛地将光球直接推到了司徒绝的右边胸口,显然是想炸伤司徒绝。

同一瞬间,司徒绝手中的匕首也刺向了冷械的右边胸口,他出手依旧果断迅猛,没有半点犹豫。

没人注意到,这一次,司徒绝的匕首上泛着点点光芒,有一股力量悄然的进入了匕首中。

冷械根本没放在心上,他有灵光护体在,司徒绝根本伤不到他,这一次司徒绝绝对会被炸个半死。

然而下一瞬间,冷械却彻底傻眼了,因为他原本以为绝不会出现差错的右胸口竟然传来了久违的刺痛感,司徒绝的匕首竟然刺穿了灵光护体,直接插进了他的胸口。

这怎么可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