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三人猜测房间里面的人就是罹诀,于是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,陆星辰在楼梯口守着,司徒绝和寒西意则立刻冲了进去。

冷械和白夜毕竟是正常人类,温度与环境差别很大,因此司徒绝和寒西意的异能都可以很好的使用。

只是,陆星辰有些担心的是,从白夜的话中能看出来,冷械是个很厉害的控灵师,肯定不好对付。

司徒绝和寒西意冲进房间之后,冷械和白夜吓了一跳,随后才同时反应过来,无法相信的问道,“蓝瞳,你……你怎么挣脱了绳索?”

司徒绝和寒西意的目光同时看了一眼躺在一张床上的罹诀。

罹诀微闭着眼睛,似乎在昏迷中,他的衣服被从中间切开,可以隐约看见他左胸口的位置有缝补的痕迹,显然冷械刚刚切开了他的心脏。

“你把他怎么了?”司徒绝声音极其冰冷,罹诀跟了他近十年,其实算是他最信任的朋友之一,此时他自然愤怒至极。

冷械短暂的惊讶之后,很快恢复如常,他的面容特别冷,目光也没有任何温度,毫不在意的说道,“我最近再尝试将正常人类改造成雪奴,拿他做个实验罢了。”

说的是那么风淡云轻,显然毫不在意罹诀的生死。

“该死!”司徒绝右手用力一甩,顿时一把锋利的匕首滑落掌心,他冷冷的开口,“实验是吗?那我倒很想看看,把你的心脏取出来,你还能活多久?”

冷械依旧是毫不在意,淡淡一笑,周身猛然弹出一层几近透明的光罩,泛着流光溢彩的色泽,将他整个人笼罩在里面。

司徒绝没见过这种东西,不解的看向了身边的寒西意。

寒西意冷声道,“是灵光护体,不然冷械交给我吧,那层光罩很坚硬,你的匕首可能没用。”

司徒绝似乎微微惊讶了一下,最后还是拿着匕首向冷械冲了过去,对寒西意道,“白夜交给你了。”

寒西意也不含糊,他知道司徒绝的性格,这个时候他只有先收拾了白夜,才能去帮司徒绝。

于是,他也利落的抽出了腰间的短刀,向白夜杀了过去。

白夜身手迅速的向右边躲了一下,结果寒西意的短刀也在最后一瞬间忽然猛地刺向了右边,白夜躲闪不及,右肩被划了一个大口子。

“靠!”白夜气急败坏的往后退了好几步,直接退到了窗边,“这紫瞳可不是人能对付的啊,冷械,你自己跟他们玩吧,我先走一步了。”

白夜显然知道寒西意的紫瞳能够预知,因此一交手,就立刻脚底抹油,要逃跑了。

寒西意自然不能让他得逞,白夜的一条腿刚跨出窗户,寒西意的短刀就立刻飞了过去,直接将白夜的另一条腿钉在了原地。

“啊啊啊……”白夜立刻疼的大喊起来,连动都不敢动一下,一脸恐惧的看着寒西意,“紫瞳,你别冲动,我跟你是一伙的,你不能杀我。”

寒西意神色冰寒的一步一步走了过去,然后一把抓起了白夜的衣领子,用力将人直接从窗台上拽了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