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陆星辰押着寒西意已经上了二楼,刚刚的声音是从一个房间里传出来的,而且他们发现,二楼的温度更低了,好像一个巨大的冰窖一样。

中年男人往那房间走去,却挥了挥手让司徒绝他们在原地等着,嘴上却大声道,“什么我们的人,我们要的只是他的紫瞳,至于这个人,是死是活谁管呢?”

寒西意闻言纯粹的紫瞳瞬间冰寒一片,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?难道此时所发生的一切,在帝都的那些混蛋都已经预料到了?

房间内的人冷笑了一声,“算了吧,你可别听初梦那个小贱人胡说,不管是现在这个紫瞳,还是那个蓝瞳,都别动,否则影响了上面的计划,你我两个人的命可保不住了。”

“胆小鬼。”中年男人冷笑了一声,“既然你不敢动,那我就送走了,跟蓝瞳关在一起,对了,还有那个叫什么陆星辰……他怎么回事?你为什么说他也不能动?他又不是异瞳。”

听到他们提到陆星辰,三个人都竖起了耳朵。

中年男人又说道,“那小子也是命大,如果不是蓝瞳偷摸的上了山,刚刚在峰顶那我们就把姓陆的干掉了。”

“哼!”房间里的男人冷笑了一声,“干掉他?我说白夜你大白天做梦呢?干掉他我看不太可能,倒是你自己的小命不保很有可能。”

原来中年男人叫白夜,白夜不服气的哼哼了一声,“冷械,你太小看我了吧,虽然我不像你是个天生的灵控高手,但是我的身手也不是白给的,陆星辰就是个弱鸡,我会干不掉他?”

房间里的男人正是冷械,残忍一笑道,“相信我吧,离那小子远点,否则死的很有可能就是你,还有那个初梦,那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最好别被她蛊惑。”

“哎呀,”白夜似乎想起了什么,低声笑了笑,“你不知道那女人多有味道,蓝瞳也是厉害了,守着这么个女人,竟然还去爱一个男孩子?脑子进水了?”

冷械冷笑道,“紫瞳不也是吗?到时候把东西给他们,对了,记得带着陆星辰去找那个死娘。”

白夜有些不情愿的砸了咂嘴,“知道了,等灰袍回来了,我就拿了东西给陆星辰送过去,不过我刚刚派两个家伙去看他们怎么样了,好像也没见他们回来汇报。”

他顿了顿,有些嘲笑的说道,“我说冷械你这升级计划改造出来的冰奴,是不是有瑕疵啊?别到哪天,这些冰奴都有了自己的想法,那时候灰袍绝对会生吞了你。”

冷械似乎在思考什么,好一会儿才开口道,“你说蓝瞳和陆星辰不会跑了吧?”

“怎么可能?”白夜自以为是的笑了笑,“他们又不是控灵师,怎么可能打开那绳索,绝对不可能,放心吧!我这就把这紫瞳送过去,关在一起,你把手上这个家伙处理好了,就下来找我喝酒吧,这鬼地方真不是人待得。”

手上的家伙?难道是罹诀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