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陆星辰正不解间,就见寒西意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两个冰蓝色心脏。

两人瞬间都明白了,寒西意拿着冰蓝色心脏还被攻击了,说明这一些升级之后的怪人,根本不受冰蓝色心脏指挥了。

事情比之前预想的还要难办了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只好把冰蓝色心脏都收了起来,就算这心脏不能控制那些升级后怪人,至少可以帮助他们隐藏一下身份。

“寒西意,”陆星辰拿起一件怪人的衣服递了过去,“你也换上吧,带我们过去冷械看看,得把罹诀救出来。”

寒西意没有接过衣服,“冷械那边应该就是他们制造怪人的地方,轻易不会放人进去,你们继续假扮怪人,把我押过去,或许还有机会进去。”

司徒绝和陆星辰想了一下,好像也只能这样了,于是两个人一左一右押着寒西意,出了房屋。

三个人来到外面,陆星辰一直低着头,司徒绝直接带着人往中年男人那边去了,其他怪人见人已经抓到,便也都纷纷从房屋里面出来,跟着一起往中年男人那走去了。

很快,中年男人看见了几个人,他的目光并没有在司徒绝和陆星辰有片刻的停留,而是直接看向了寒西意,恶狠狠地说道,“臭小子还跑,把他带回冷械。”

果然如三人所猜测的那样,司徒绝和陆星辰便立刻押着寒西意,跟着中年男人往一栋二层小楼的方向走去,应该就是他们所说的冷械。

一路上,陆星辰一直低着头,尽量减少自己的存在感,否则被发现三个人都惨了。

司徒绝则大着胆子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,想着等会儿救到了人,该怎么逃跑。

很快,三人跟着中年男人到了二层小楼门口,中年男人对门口守着的高级怪人道,“进去通报一下,我把那个紫瞳抓回来了。”

门口守着的高级怪人很快通报回来了,声音干涩道,“进去。”

中年男人立刻冲司徒绝和陆星辰招呼道,“走,带进去。”

两人也没有回话,就押着寒西意进了二层小楼,明明只是一门之隔,两人一脚踏进去,就感觉从身体深处打了个冷颤,门内门外的温度显然差了不少。

而且,最重要的是,这种低温在二层小楼里无处不在,一瞬间三个人的嘴唇都变紫色了。

中年男人作为一个正常人,显然也受不了这个温度,立刻低骂了一声,“这特么哪是人待得地方,除了冷械这个变态,正常人真受不了。”

他说着还斜了一眼身边的司徒绝,司徒绝微低着头,因此那人并么有看见司徒绝的脸,而是不爽的骂道,“这些该死的怪物也不觉得冷。”

中年男人一边说着,一边带着三个人上了二楼,人刚到二楼,就冲里面喊道,“冷械,紫瞳那个家伙我给你抓回来了,你怎么报答我?”

就听见里面传来一个冰冷的声音,“紫瞳,不是你们的人吗?你抓回来又能怎么样?你敢动他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