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觉得应该是这样,如果有一个人逃跑了应该就是寒西意,那么罹诀一个人可能就危险了。

两人心中都有些纳闷冷械到底是什么呢?

他们推开门,很正常的走了出去,一边走,一边小心的观察着四周的情况。

这里看起来像是一个山谷,应该还在长白山附近,倒是都是白雪茫茫,寒风凛冽,不过两人穿着怪物的衣服,竟然真的感觉风不是很大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一前一后,往不远处的小村落走去,一路上并没有碰到其他怪人,然而刚进入小村落,就见好几个怪人一起往一个方向跑去。

陆星辰的眼睛颜色跟怪人不一样,因此她一直抵着头,怕对方识破自己。

司徒绝的瞳色虽然跟怪人有所差别,但是在夜色中并不易察觉,因此他直接抓住一个怪人,模仿那种怪异的声调道,“去哪儿?”

那怪人冰蓝色的眼珠子并没有太多表情,神色呆木道,“抓人,没接到命令吗?”

“哦。”司徒绝没有多问,抓人应该是去抓寒西意,他冲陆星辰使了个眼色,两个人便立刻跟在一群怪人身后,快速跑了起来。

找到寒西意,应该就能知道冷械是什么了,也能找到罹诀。

这些怪人的速度挺快,司徒绝和陆星辰在后面跟着,很快就看见前面不远处的大部队,竟然有二三十个怪人。

走近了才发现,这些怪人都由一个中年男子带领着,这中年男子就是他们在地下室里面遇到的那个人。

中年男人见来的怪人数量差不多了,便指了指对面三五个房屋,冲所有的怪人的道,“那家伙就藏在这几个人房间里面,你们过去找,把他给我揪出来。”

众怪人得令便一股脑的往房屋里冲,司徒绝和陆星辰两人跟在后面,也往那冲过去,跟这些怪人待在一起,才发现这些怪人其实有些像机器人,并没有那么聪明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进入房屋之后,便立刻抓紧时间找人,他们必须将寒西意控制在手里,否则可能就麻烦了。

然而,两个人找了一会儿,都没有见到寒西意的身影,却忽然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一阵躁动,显然是有所发现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便立刻往那边跑,结果却发现这些怪人都按部就班,并没有过去帮忙,蠢得没救了。

这样更好,两个人先后进入房间,便见五个怪人将寒西意围在了中间,寒西意手中拿着短刀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相视一眼,立刻掏出了匕首,还没等寒西意反应过来,就立刻上前将五个怪人放倒了。

寒西意一愣,正纳闷这怪人怎么内讧了,就见眼前一直低着头的怪人忽然抬起了头,那些精致的小脸和漆黑的眸子,竟然是陆星辰。

“是我们。”陆星辰小声道,“罹诀呢?你自己跑出来了?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似乎有些歉意,“那边情况太复杂,我只能自己先跑出来,再想办法回去救他。”

司徒绝蹲在地上,迅速将五个怪人体内的冰蓝色心脏取了出来,将其中一个递给了寒西意,“拿着防身。”

然而,寒西意却没有伸手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