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和陆星辰这一次没有闭着眼睛,听着脚步声渐渐接近,很快便看见两个怪人推门而入。

这两个怪人正好是两个男性,穿着白色的长袍,头上围着白色头巾,一看见司徒绝和陆星辰醒了,立刻眼前一亮。

“终于醒了,冷械那边都等急了!”其中一个怪人,用怪异的语调说道。

“嗯,赶紧送过去吧!逃跑了一个,主人已经生气了!”另一个怪人说着就往司徒绝那走了过去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都没说话,等到两个怪人走近之后,两人忽然一跃而起,手中同时出现锋利的匕首,一下就将怪人的喉咙切断,让怪人没有任何开口的机会。

司徒绝之前解刨过一个类似的家伙,立刻提醒旁边的陆星辰,“那东西在心脏,挖出来带在身上,关键时候或许能保咱们一命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手上的匕首不停歇,几次起落,便将手伸进了那东西的胸口内,然后一把将冰蓝色的心脏掏了出来。

司徒绝那边也进展顺利,两个人拿到冰蓝色心脏之后,便立刻将怪人身上的衣服和头巾扒了下来,然后穿戴在自己身上。

司徒绝一边穿一边说道,“这些怪人体温太低了,这一点咱们不容易伪装,因此最好离其他怪人远一点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手脚麻利,很快就将衣服穿好了,又趴在窗上往外看去,“他们的房子里好像也有灯火,大哥你说这些家伙怕冷吗?如果咱们手上拿个什么取暖的东西,掩盖一下体温的事儿,靠谱不?”

司徒绝看着地上的两个尸体,变成冰蓝色的水,然后又慢慢蒸发掉,其实感觉挺像冰,但是又不像冰那么坚硬,其实挺奇怪。

陆星辰转过身,见司徒绝已经穿戴了,他原本就高大英俊,此时穿着这一身白衣,带着白色头巾,看起来像欧洲那些贵族的王子一样,只不过这个王子可比那些家伙白很多,帅的让人忍不住流口水。

“大哥,”她几步跑过去,也看向了地上已经消失的两个怪人,“你在想什么?”

司徒绝收回目光,看向了陆星辰,眼前的小丫头就像一个可爱的小雪人,哪哪儿都白白的,可爱极了。

他将人拉到身前,在陆星辰额头啄了一口,“我感觉这些人可能是用冰做成的,只是这冰跟咱们平时看见的冰不一样,你在异时空见过这种东西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柔软的冰,她在异时空也没有见过。

“这个地方恐怕另有乾坤,先别管这些了,咱们先观察一下那些东西,我觉得他们应该不怕冷,这些衣服和头巾不过是让他们看起来更像人一点。”

陆星辰也觉得有些道理,“我觉得这些衣服的布料很奇怪,可能是用来遮挡这些怪人身上的寒气,既然能遮挡寒气,说不定咱们身上的暖气也能遮住。”

“有道理。”司徒绝刮了下陆星辰的鼻子,“我媳妇太聪明了。”

“大哥!”陆星辰无语。

司徒绝便拉着陆星辰的手,往门口走去,“咱们先去找找那个冷械,他们说有个人跑了,应该是寒西意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