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一脸崇拜的看着司徒绝,一双清澈的眸子亮晶晶的,眼角眉梢都是一种掩饰不住的兴奋劲,那样子简直可爱到犯规。

司徒绝看的心头痒痒,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胳膊,低下头就吻了过去。

陆星辰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,眼睛瞪得大大的,而且现在两个人还没脱离危险,这样真的好吗?她感觉自己的心被刺激的怦怦跳,但是又潜意识不想推开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的吻带着久违的霸道和专横,他又想到陆星辰是女孩子的事儿,恨得牙痒痒,想到自己错过了那么多美好的夜晚,他就觉得身下一股邪火,恨不得将陆星辰就地正法。

然而,他的理智还是在线的,因此他也只敢用力吻一吻这臭丫头,却不敢有太多动作,否则真的出了事儿,他要后悔一辈子。

司徒绝想到这儿,立刻及时停住了这个吻,又在陆星辰额头亲了一下,眼神幽深道,“没关系,不着急,咱们还有一生呢。”

陆星辰粉嫩的唇有些红肿,气还没喘匀呢,就听见司徒绝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,顿时不解的看了过去,一双黑漆漆的眸子满是好奇。

“好了,别诱惑我了。”司徒绝伸出大手,把陆星辰那副可怜巴巴、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的脸推到了另一边,然后扯着陆星辰开始小心翼翼的往后退。

陆星辰无语的撇了撇嘴,她什么时候勾yin司徒绝了,她实在是太冤枉了。

两人小心翼翼的摸到门口,微微站起身子,通过门玻璃往外面看去。

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,入眼隐隐能看见是一片白茫茫,似乎还是在长白山上,外面的院子很空旷,显然对方非常自信,连看守的人都懒得安排。

再往远一点,就是几间矮小的房子,还有几个二层小楼,稀稀落落,数量并不多,大多都亮着灯光。

“这里好像是个村庄。”陆星辰小声道,“你说这里住着的都是那些怪人吗?应该还有异时空来的人吧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可能制造怪人的那些家伙也住在这儿,而且这里面的怪人显然比咱们之前遇到的高级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想到这一层了,因为那些怪人竟然还会说话,虽然声音、语调有些不正常,但是显然是比之前升级了。

司徒绝想了想,“你说咱们能不能伪装成那些怪人呢?这样的话,行动起来也比较方便,咱们可以去找罹诀他们。”

“可以啊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如果是白天可能会很容易被发现,但是晚上的话,特别是司徒绝也有一双幽蓝色的眼睛,绝对可以蒙混过关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只是现在两人目光所及之处,并没有落单的怪人,因此一时间很难寻找合适的对象。

两个人正发愁之际,就见两个怪人从一个小房子里面走出来,然后往这边来了,估计是之前那两个怪人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立刻相视一眼,然后各自回到了刚刚的柱子那里,将绳索缠在自己身上,静静等着两个怪人进入房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