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认真的听着陆星辰的话,然后尝试按照她说的开始进行引灵入体。

他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身体表面,感受着空气中那细微的流动,再尝试着将那些流动引入体内。

然而,一次、两次,都失败了,空气中的流动太微弱了,根本无法控制。

陆星辰见司徒绝眉宇间有些倔强的拧着,便猜到了怎么回事,立刻在一边小声宽慰道,“大哥,不行就算了吧,这里的灵气实在是太稀薄了,我们应该还是在原来的空间中。”

她顿了顿,接着说道,“想要控制这么稀薄的灵力,除非是异空间中的灵控高手,这对第一次接触控灵的大哥来说,基本不可能成功。”

陆星辰说的是实话,如果在这么稀薄的灵气存在状态下,还能完成引灵,那就是极其罕有的灵控高手了。

司徒绝却不想就此放弃,如果他无法解开身上的绳索,那么他跟陆星辰就危险了,他不能让陆星辰有危险。

于是,司徒绝依旧是一遍一遍尝试,失败了也不气馁,因为他暗暗告诉自己失败是正常现象,如果能成功了,才是上天垂爱。

陆星辰见状不禁有些佩服司徒绝,这样坚韧、强大的人,能拥有今天的作为一点也不奇怪,因为他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。

时间一点点流逝,外面的天色黑了,两人仿佛彻底被人遗忘在这儿了。

司徒绝还在不断的尝试,忽然他感觉身体的某些部位似乎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,似乎真的有一种力量正在慢慢注入。

然而,他一惊,那种力量与身体的关联便被切断了,但是,他已经隐隐有些激动,这说明一切还有希望。

司徒绝做了几个深呼吸,再次开始尝试,这一次很容易就形成了那种链接,只是那种感觉跟陆星辰说的似乎不一样,是真的有一种力量注入体内了。

他细微的去感受那个变化,很快便发现了,那种力量竟然来源于绑着身体的绳索。

司徒绝很快明白了,陆星辰说过,这个绳索被赋予了灵力,而他此时是直接将绳索上的灵力引入到了体内。

他没有立刻去询问陆星辰这是怎么回事,而是继续将绳索上的灵力慢慢引入体内,一点一点,他感觉身上的绳索渐渐松了。

司徒绝又坚持了一会儿,绳索竟然一松,直接从他身上脱落了。

陆星辰简直看呆了,见司徒绝睁开了眼睛,便不敢相信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大哥你怎么把绳索弄开了?”

她是真的无法理解,司徒绝就算是学会了引灵入体,也得懂得控制灵气形成力量,与绳索上面的灵力对抗,怎么可能直接把绳索弄开了?

司徒绝神色一喜,立刻起身几步走到陆星辰身边,然后将手握住了绑着陆星辰的绳索,再按照之前的方法,直接通过手将灵力引入了体内。

陆星辰身上的绳索也松开了,她看了看绳索,又看了看司徒绝,“大哥,这到底是这么回事?你怎么做到的?你简直是个天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