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他们说的另外两个是寒西意和罹诀吗?”陆星辰小声问道。

“应该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只是不知道冷械是什么,是人?还是什么呢?”

“不知道。”陆星辰有些无奈的看了看身上的绳索,“我总觉得他们可能遇见危险了,咱们怎么才能把这绳索弄开呢?”

她知道问司徒绝也是白扯,司徒绝没有去过异时空,根本连灵力都理解不了。

司徒绝确实不太能理解灵力的存在,不过他能看出来,在绳索表面似乎有一层幽深的冷光,好像是附着了一层力量一样。

他幽蓝色的眸子深沉了几分,先是安慰陆星辰道,“先别担心,毕竟寒西意的紫瞳不是白给的,他应该能保护好自己和罹诀。”

陆星辰也觉得自己应该相信大师兄,但是她就是有些不安,她不习惯这种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干着急的情况。

司徒绝又沉声问道,“你仔细跟我说说灵力怎么回事,该如何去感应呢?”

“大哥想尝试引灵入体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“这很难,像原本生活在异时空的人,从小就在灵力充沛的环境下生长,这样才有可能引灵入体,但即使如此,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无法完成。”

“那总要试试吧,而且我觉得你也可以,毕竟现在的身体不是之前的身体,说不定有希望。”司徒绝鼓励陆星辰。

陆星辰可能因为在异时空中已经遭受了这方面的挫折,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,但是见司徒绝跃跃欲试的样子,便开口道,“大哥说的也对,那就试试吧。”

她深吸了一口气,感受了一下空气中的灵气,很遗憾的发现实在是稀薄的可怜,她更不抱希望了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有气无力的冲司徒绝说道,“其实这个过程很简单,至少说起来很简单,但是要做到就全看个人的体质了。”

“好,你说,我来做。”司徒绝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集中精力听陆星辰说。

陆星辰自然也不忍打消司徒绝的积极性,便开始详细的说道,“大哥,你闭上眼睛,全身放轻松,用你所有的精力去感受空气的流动。”

司徒绝按照陆星辰说的,缓缓闭上眼睛,然后全神贯注的去感受周围的空气,一开始一切都是静止的,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感觉到空气中似乎真的有细微的流动,只是那种流动非常轻缓,几近于静止,平时根本很难发现。

陆星辰静静的观察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没有睁开眼睛,暗暗惊讶,这就说明司徒绝已经开始感受到灵气了。

她眼睛亮了几分,声音平缓的响起,“大哥,空气中引起细微流动的那些就是灵气,如果你能感受到那种流动,就说明你能感受到灵气,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。”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你感受到灵气的流动之后,试着将全身的毛孔打开,然后让流动的灵气往自己的身体周围流,进而让他们进入自己的身体,这就是所谓的引灵入体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