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提前醒了过来,自然尝试解开过身上的绳索,但是尝试了好一会儿,才发现根本无济于事。

他仔细的观察过,这绳索有点像金属制成,非常结实,但又过于柔软,而且仿佛浑然一体一样,根本找不到打结的地方,因此很难解开。

饶是他一个在战狼特种部队破解过各种绳索的专业人员,都无计可施,最后只能放弃,老实的被绑在这里。

因此,此时听见陆星辰的话,司徒绝格外惊讶,这绳索看来果然不一般,“这是你们异时空的东西吗?”

司徒绝想到这唯一的可能。

陆星辰立刻点了点头,“这个是灵力绳,是用灵力控制的,因此你我根本打不开。这里会有异时空的东西,难道有异时空的人在这儿吗?这到底是哪里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们此时被困在这里,对外面的情况根本一无所知,“别怕,大哥在。”

虽然他不知道拥有灵力的人是多可怕,但是他一定会拼尽全力去保护陆星辰。

“我不怕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非常坚定地说道,“跟大哥在一起,我什么都不怕。”

“臭小子。”司徒绝有些宠溺的叫了一声,随后便又想起了陆星辰的是女孩的事实,他又开口道,“陆星辰,回去我们就结婚好不好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没想到司徒绝会突然提这件事,脸颊立刻红了几分,故意打趣道,“刚刚大哥不是后悔了吗?不说要娶一个女孩子吗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倒是完全没有犹豫的承认了,还接着问陆星辰,“你不想要孩子吗?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呢?”

陆星辰无语,“大哥,我们两个男人在这儿讨论什么喜欢男孩还是女孩,不觉得有些搞笑吗?”

“这样啊,那不讨论了。”司徒绝嘴角含笑的说道,“反正只要是你的孩子,不管是男是女我都喜欢。”

陆星辰觉得这话听起来有些奇怪,刚想追问什么,就听见里面传来了脚步声,显然是有人过来了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相视一眼,都警惕了起来,司徒绝还用眼神示意陆星辰,让她继续装睡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立刻闭上了眼睛,脑袋一歪,假装还没有清醒,司徒绝也同样,两个人竖着耳朵,注意着动静。

很快,便听见有人开门进来了,司徒绝感觉有些奇怪,他刚刚用异能看了,并没有发现有活物接近,这就说明此时进来的应该还是被人制造出来的怪人。

“还没醒?”一个有些机械的声音响起,虽然能听懂说什么,但是能听出来根本就不是人的声音。

“废物。”另一个有些机械的声音响起,“另外两个怎么处理?主人已经让送到冷械那里了?”

“嗯,估计冷械已经动手了,这两个也是早晚的事儿。”第一个说话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咱们先去汇报一下情况,”

随后,便听见两个家伙打开门,很快就离开了。

司徒绝和陆星辰同时睁开眼睛,等了一会儿确认没有情况了,才开口说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