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趁你不注意的时候。”

陆星辰无语的撅了撅嘴巴,又问道,“大哥的意思,我们三人也有人被人按了这种东西?”

司徒绝再次点了点头,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应该是罹诀,因为之前罹诀被初梦控制过,应该就是那个时候,初梦得到了什么信息,然后在罹诀身上按了这种东西。”

“可恶。”陆星辰有些生气,“这个初梦为了得到大哥还真是不折手段。”

司徒绝将芯片重新放回陆星辰身上,一张俊脸靠近陆星辰几分,故意道,“怎么?难道你就不担心吗?”

陆星辰感觉到司徒绝身上扑面而来的雄性气息,她下意识的身子贴紧了后背,上山穿这么多衣服,她可没穿束胸,要是司徒绝靠的太近,很可能发现自己的秘密。

她有些紧张的舔了舔唇,故作镇定的反问道,“我担心什么?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舔唇的动作,嗓子不禁有些发干,又靠近了几分道,“毕竟初梦是个女孩子,你不担心我会迫于舆论压力跟她假结婚什么的吗?”

“切。”陆星辰才不担心,一脸不在意的说道,“舆论压力?大哥还会担心这种东西吗?在帝都富豪圈,大哥不就是舆论的风向标,您要是说搞基好,我怀疑整个帝都富豪圈都会流行搞基。”

说完,一想到帝都富豪圈可能因此变成腐女的天堂,陆星辰还控制不住的低笑了几声,那样子要多气人就有多气人。

司徒绝这臭小子,不对,这臭丫头真是被自己宠的无法无天了,等下山之后,他一定让她三天下不了床。

他伸手捏起了陆星辰的下巴,义正言辞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给我听清楚了,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司徒绝说完,便立刻低下头,在陆星辰唇上忘情的吻了起来。

陆星辰感觉这一次司徒绝有些急切,吻得有些用力,吮吸的自己的嘴唇都有些酥酥麻麻,到了最后,司徒绝甚至微微用力咬了咬自己的舌头,好像在发泄什么似的。

一个漫长的吻结束之后,陆星辰只感觉脑袋更晕了,用力的喘了好一会儿,脑子才清晰起来。

她不解的问道,“大哥刚刚是什么意思?你改变什么主意了?”

司徒绝有些得意的勾了一下唇角,压低声音道,“我改变主意了,我要娶一个女人……”

他顿了顿,又凑近了陆星辰耳边,声音低沉的说道,“我要让她给我生孩子,生一个足球队。”

陆星辰的脸腾得一下就红了,明明知道司徒绝不知道自己是女孩子,所以说的不是自己,但是她就感觉这话代入感特别强,让她都不好意思看司徒绝了。

司徒绝直起身子,离开陆星辰一点距离,忽然轻笑了一声,“你又不能生孩子,你脸红什么?”

陆星辰明显感觉到司徒绝是在调戏自己,她咬了咬唇,才有些不爽的说道,“那大哥刚刚还吻我干什么?”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含笑的扫了陆星辰一眼,理直气壮道,“这次只是吻你,下次我就弄哭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