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真的好想司徒绝,特别是刚刚经历了自己差点死了那种情况,她恨不得时间倒流,整天跟司徒绝混在一起,才不要演什么戏。

她开心的跑到司徒绝旁边,蹲下去,害羞的扯了扯司徒绝的衣角,“大哥,又是你救了我?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不说话,微微抿着的薄唇,看起来心情不太好,甚至那双平静无波的幽蓝色眸子,都荡漾着从未有过的情绪。

女孩,竟然是女孩,好,真的很好。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的眼睛,嘴角渐渐浮现出一抹笑容,那笑容很浅,不知怎么的,让陆星辰忽然有些害怕。

演戏是吧?很好,我就配合你演到底!

“大哥?”陆星辰被司徒绝看的心里发毛,她总觉得司徒绝看自己的眼神,好像下一秒就要把自己吃掉似的。

“没事儿。”司徒绝终于恢复正常,伸手揉了揉陆星辰的小脑袋,目光一寸寸扫过陆星辰精致的眉眼,竟然确实是女孩才对,“怎么样?还有没有不舒服?”

“没有了。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又好奇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大哥怎么会出现?咱们还待在雪色怪兽的洞穴里吗?那些雪色怪兽呢?”

司徒绝低笑了一声,“你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,我要先回答哪一个?”

陆星辰不好意思的吐了吐小舌头,“大哥不着急,慢慢一个个回答嘛,反正咱们短时间也出不去,我想跟大哥静静的待在一起。”

她说着,便立刻乖巧的坐在了司徒绝身边,还将小脑袋放在了司徒绝肩膀上。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开始慢慢的说起来,“昨天,我在你们后面上了山,但是中间出现了点小意外,我们走到了你们前面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好奇的问道,“那大哥也被那些雪色怪兽围观了吗?”

司徒绝没说话,反而是从口袋里也掏出一把冰蓝色珠子,答案显而易见。

“那后来呢?”陆星辰又接着玩到,“大哥怎么了来到这洞穴里了?你们也遇到雪球和雪崩了吗?”

“雪球和雪崩?”司徒绝一脸疑惑,“我们没有遇到啊,而且我看过附近的情况,不可能发生雪崩,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并没有太过意外,她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,“看来我们猜的没错,除了咱们,还有其他人上了山,而且比咱们早,目标应该是我们这伙人,应该就是我。”

“你是说有人先上了山,想要杀你?”司徒绝眼底浮现一抹怒火,是初梦干的吗?这女人真的疯了不成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不过有一点她不理解,“大哥,你说他们怎么知道我的位置?难道我、寒西意和罹诀三个人之间有奸细不成?寒西意应该不可能,罹诀也不像啊?”

司徒绝想了想,便从陆星辰的身上取出一个小小的黑色芯片,“这是追踪器,即使在这种极度严寒的地方,只要跟主机的距离不超过一公里,就能准确判断出对方的位置。”

陆星辰接过小芯片,“这是大哥按在我身上的?什么时候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