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的脸红的更厉害了,这话明明一个耍流氓的字眼都没有,为什么感觉羞耻度爆表。

她暗暗觉得,这些天司徒绝肯定又看了很多小黄书,这调戏人的话,学的一套一套。

陆星辰决定不能在这个话题纠缠下去了,于是便转移话题道,“大哥,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还有那些雪色怪兽怎么回事?”

司徒绝也适时的结束了自己的liu氓行为,回答道,“其实我当时也是想找一个洞穴待一会儿,然后等等你们,结果没想到,等啊等就见你又折返回来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应该是那个追踪器的显示,“那雪色怪兽呢?你进来的时候,没发现自己进入了那些东西的老窝,你身上还带着冰蓝色珠子,被他们发现不就糟了?”

“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,”司徒绝轻笑了一声,他又把冰蓝色的珠子拿出来,“当时特别担心珠子被发现,结果就是那么不凑巧,我身边的一个人把珠子揣在兜里,不小心掉出来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怎么解决掉问题了?那些雪色怪兽没有群攻你们吗?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把冰蓝色珠子举到陆星辰眼前,“你知道这珠子是什么吗?”

陆星辰拿过珠子,仔细的看了看,还是没有什么发现,只好摇了摇头,“我只知道这是那些雪色怪兽的死穴,如果不把这珠子取出来,它们就杀不死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说出了自己的猜测,“我猜这些珠子是那些雪色怪兽的生命源。”

“生命源?”陆星辰有些不太理解,“大哥的生命源指的是什么意思?”

司徒绝想了想该如何解释,然后才耐心的回答道,“陆星辰,你知道吗?长白山的历史资料中,并不存在这种雪色怪兽。”

“嗯,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这一点她也注意到了,“我来之前也看过不少关于长白山的资料,但是却没有看过任何只字片语关于这种东西。”

她顿了一下,眼睛忽然亮了几分,“大哥的意思,这雪色怪兽是别人创作出来的吗?就用这个冰蓝色的珠子?”

想到有这种可能,陆星辰又把冰蓝色珠子在眼前仔细的打量了几番,她觉得如果自己的猜测是真的,那么这实在是太神奇了,就算是在自己曾经的异空间,也没见过有人有这种本领。

司徒绝也是一脸敬佩,“如果之前咱们的猜测准确,那么长白山可能真的存在一个不同时空之间的交错点,在那个点,不光存在你的时空和这个时空,还存在一些你我都不知道的时空。”

陆星辰又接着补充道,“所以,每年的这个时候,那个交错点就会存在被打开的情况,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上了山,却不见了的原因?”

说到这儿,陆星辰把司徒景给她的地图拿了出来,指了指那个标红的地点,“有没有可能,司徒景他们要我去的地方,就是那个交错口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