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人在洞里吃了早餐,陆星辰又给两人分了一些体力丹,又喝了些灵泉,一切准备就绪,便再次出发。

今天,他们决定要走到最顶峰,地图上标记的位置。

雪山的早上,即使是初升的太阳,也非常刺眼,所见之处都是白茫茫一片,必须得戴着护目镜。

依旧是寒西意开路,罹诀断后,三个人用绳子拴在一起,后来的路都不好走,几个人都不敢大意。

寒西意心中一直惦记着昨天那雪色野兽,因此一直非常小心,警惕的看着周围。

半个小时之后,他忽然又看见了一个光点,在不远处闪起来,非常耀眼,寒西意猜测应该是那东西的眼睛。

他立刻停了下来,用对讲机告诉其他两人,“前面好像又出现那种雪色野兽了,你们小心一点。”

陆星辰和罹诀闻言,脸色都凝重不少,陆星辰拿出一把精致的匕首,罹诀则掏出了那把短枪。

“咱们要不要把绳子解开,否则一会儿如果出现什么情况,行动太不便了。”罹诀在后面提议。

陆星辰觉得有道理,“而且,最怕那东西不止一个,如果多了,应对起来肯定麻烦,这绳子恐怕要成为阻碍了。”

“好,那大家都跟紧点,有什么意外好彼此照应。”寒西意也点头同意,同时身子往陆星辰身边靠近了几分。

陆星辰和罹诀赶紧将绳子解下来,然后放进了寒西意的背包里。

陆星辰拉了一把罹诀,让他走在中间,自己断后,见罹诀想拒绝,便直言道,“好了,这个时候就别逞能了,谁都不能出问题。”

“好。”罹诀咬了咬牙,只好答应下来,毕竟他自己也明白,三个人中他的身手肯定是最差。

寒西意还是有点不放心陆星辰,又嘱咐了一句,“你小心一点,那东西眼睛在雪地里反光,你看着点。”

“嗯,大家都小心点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冲寒西意笑了笑,让他放心。

三个人继续前进,很快,他们便发现,寒西意说的那个光点越来越多,越来越多,最后几乎是把三个人围住了。

“好家伙,这得有十几只了吧,咱们被包围了。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这东西真的太狡猾了,这是来复仇了吗?

三个人神色都沉了沉,彼此背靠背,站成了一个小圈,浑身警戒的看着眼前一个个雪包,罹诀的手都出了一层汗。

寒西意说道,“他们速度很快,现在不能等了,先发动攻击,直接去攻击那些雪包,不管是不是,先踩一脚试试。”

这么多雪色野兽,寒西意也不便使用异瞳,否则使用过度,到了危急时刻,自己反而会连累其他人。

陆星辰冲罹诀道,“你直接用枪射就行,然后注意着点我跟寒西意,如果有应接不暇的时候,用枪支援一下,我俩去大开杀戒了。”

“好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到了这种关键的时候,他倒是恢复了手术台上握刀的冷静,一点也不怂了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相视一眼,同时发起了攻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