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手上的匕首,可是司徒绝淘来的好东西,据说有些年头了,削铁如泥,非常锋利。

她先是一步跨到最近的雪包跟前,然后一脚踩了上去,发现是活物,便立刻就将手中的匕首刺了进去。

这匕首果然无比锋利,陆星辰第一次用有点掌握不好,这一刺几乎是连柄没入,冰蓝色的液体都弄到了她的手上。

陆星辰赶紧将匕首拔了出来,手上能感觉到液体的湿润,但是很凉,跟雪一个温度,而且没有任何气味,就好像是液态的雪一样。

一瞬间,陆星辰就想到了司徒绝,这种情况,司徒绝的红外线异能根本发现不了这雪色野兽,希望他们不会出什么事儿。

显然,陆星辰和寒西意的忽然攻击,直接激怒了剩下的雪色野兽,他们不再趴在原地等待时机,而是一个个飞快的移动起来,一只雪色野兽离陆星辰最近,移动到她身后,直接一跃而起,两只前爪挥向了陆星辰后背。

罹诀看到那锋利的长指甲,都能想象到那直接划入后背,绝对是几道大血口子,他没有耽误,直接一枪射了过去,雪色野兽应声而落。

“陆星辰,你不要命了?这个时候发什么呆?”他有些焦急的大声责怪道。

“sorry!”陆星辰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,忙专心的对付那些雪色野兽,其实这些东西移动起来,反而是方便了她跟寒西意,两个人动作迅速,出手狠辣,几乎是一招一个,没有失手。

然而,几个人打了一会儿却发现不对劲了。

“怎么回事?这些东西怎么杀不完?”陆星辰发现这么长时间过去,地上竟然没有一只雪色野兽的尸体,那些东西都没有死。

这怎么可能?

她的匕首插进去那么深,就算是不死,也不应该这么快就恢复如常,这到底怎么回事?

寒西意也发现不对劲,“这东西有自愈能力,根本杀不死,这可不行,这样下去,咱们的体力都消耗完了,岂不是要死在他们爪下?”

罹诀也发现,他的枪对那些雪色野兽也没有任何作用,但是杀不死的东西,可能存在吗?

他可不相信,于是他想了想说道,“我发现这些东西自愈也需要一点时间,这样,陆星辰,你找一只好好检查一下看看,确认他们的死穴在哪儿,我跟寒西意保护你。”

“这个办法可行,你小子关键时候还挺有脑子。”陆星辰冲寒西意使了个眼色,两个人又往罹诀那靠近,随后陆星辰干掉一只雪色野兽之后,便立刻蹲下身来检查。

寒西意和罹诀立刻将陆星辰守在中间,将想要靠过来的雪色野兽都干倒了。

对于解刨一个活物的身体,陆星辰心中还挺抵触,然而当想到这东西既没有血腥气,又没有温度,她也就释然了,就把它当成一个会动的雪人好了。

陆星辰如此想着,手上的速度就快了一些,她一边翻开雪色野兽身体,一边注意着它的情况,一见它要起来,就立刻补上一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