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嗯。”陆星辰也赞成,这会儿那东西没了,她总觉得周围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两个人,浑身都不自在。

于是,两个人立刻按照记忆返回了洞穴,好在一路上没有发生什么。

罹诀见两个人回来了,悬着的心终于放下,好奇道,“怎么样?看到那东西了吗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把手套摘了,搓了搓几乎冻僵了的手,“好像是没死,跑了,这东西不简单啊。”

寒西意也把帽子什么摘下来,轻轻叹了口气道,“都小心点,晚上轮着值班,我先来,你们先睡一会儿。”

他说着拿起自己的背包,在里面拿出一条毯子递给了陆星辰,“盖上,能暖和点。”

“好,谢谢。”大师兄,后面三个字陆星辰是用嘴型说的,她又问,“那你怎么办?”

寒西意淡淡道,“等会儿换你起来守夜的时候,再给我用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嘿嘿一笑,还得意的冲罹诀挥了挥毯子,“暖和的睡觉了。”

罹诀低笑了一声,随后看了一眼寒西意,见对方点了点头,他便也扯了扯嘴角,然后靠在墙上眯着眼睛睡觉了。

陆星辰虽然闭着眼睛,但是却没有立刻睡着,她有些担心司徒绝,不知道雪色野兽的体温高不高,大哥会发现吗?

她担心完雪色野兽,又开始担心司徒绝他们找没找到山洞,晚上有没有地方休息,总之就是不见到人各种不放心。

但是,毕竟白天体力消耗太多,陆星辰担心了一会儿,便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等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天亮了,毯子还在她身上,寒西意正一脸深情的看着自己。

寒西意见陆星辰醒了,便立刻有些不自在的移开了眼睛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,轻轻叹了口气,然后将毯子收起来,轻声道,“寒西意,你晚上没睡吗?”

“睡了。”寒西意淡淡的说道。

随后,便听一边的罹诀补充道,“他只是把你的那份班也值了。”

“好了,我体力好一些,多做点没什么。”寒西意生怕陆星辰会谢谢他,率先抢着开口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有道理,罹诀你能不能学着点,同样是大男人,你怎么这么小气?”

寒西意有些惊讶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又解释道,“他之前是大哥派给我的医生,早就知道我是女孩子了,不过被我收买了,没有告诉大哥。”

罹诀哼哼了两声,不服气的说道,“陆星辰,你这个时候记起自己是个女孩子了啊?是不是有点晚了?女汉子!”

“你说谁是女汉子?”陆星辰动作迅速的上前就拍了罹诀一巴掌,“本姑娘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,就算是男孩,都是一等一的美人。”

罹诀疼的龇牙咧嘴,看着陆星辰那张脸,半天也没憋出来反驳的词,只好悻悻的说道,“好吧好吧,你美你赢了,老天真是不长眼,怎么给了你这么一张脸!”

“切!”陆星辰笑道,“不服气啊?那你回去重新投胎,也叫陆星辰!”

不得不承认,这张好皮囊还真是原主陆星辰的功劳,至于姜星自己的长相,陆星辰觉得其实更完美。

对,她就是这么厚颜无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