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三个人吃了点东西之后,又再次出发,后面的路不好走了,几个人也都小心了几分。

陆星辰心中惦记着司徒绝他们在后面,因此也一直注意着后面的动静,但是并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痕迹,看来司徒绝他们还挺谨慎。

三个人走了一段路,脚下的雪越来越厚,陆星辰只能踩着寒西意的脚印走,罹诀在后面的速度也慢了许多。

陆星辰用对讲机冲寒西意道,“寒西意,你稍微慢一点,罹诀有些跟不上了。”

罹诀在后面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一个大老爷们丢人了。”

陆星辰想了想,便停下来冲罹诀道,“不然你在我前面走吧,我断后。”

“还是算了吧。”罹诀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他一个男人哪能让一个女孩子来断后,他只能硬着头皮又吃了一颗体力丹。

陆星辰瘪了瘪嘴,“行吧,你坚持不住就告诉我一声,不然你掉下去了,可就麻烦了。”

寒西意在前面打开了背包,拿出了一条结实的绳子,先是系在了自己胳膊上,然后递给陆星辰,“你俩把这绳子绑在腰上,出什么问题就用力拉了拉,出了意外也不至于自己掉下去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觉得这个办法不错,立刻将绳子绑在了自己腰上,然后将尾巴交给了罹诀。

罹诀苦笑了一声,他知道几个人中最差劲的应该就是自己,即使觉得丢人,他也只能乖乖绑在腰上。

三个人再次出发,一步一步往上爬去,雪越来越厚,风雪也越来越大,几乎都睁不开眼睛,看不见路,三个人走的越来越慢。

陆星辰隐隐觉得天黑之前恐怕走不到预计的位置了,而且现在也不是着急的时候,与其这样继续消耗下去,不如先找地方休息。

“咱们在附近找洞穴过夜吧,天很快就要黑了,咱们走的也慢,赶时间没什么意义。”

“好。”寒西意的目光看了看不远处的方向,纯紫色的眸底闪过一抹幽光,好一会儿才收回目光,冲陆星辰和罹诀道,“你俩往那边找,我自己往那边找,找到了就通知一下对方。”

“好,你一个人小心点。”陆星辰他们将绳子解下来,然后小心翼翼的往一个方向走去。

寒西意则往他们相反的方向去了,他刚刚觉得那个方向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发亮,他担心那边有危险,就打算自己过去看看。

寒西意一步一步走了过去,那边的光亮似乎是一闪一闪的,走的越近,那个光亮约刺眼,那里似乎真的有东西。

寒西意整个人都谨慎了几分,从腰间拔出一把短刀,然后继续往前靠近,如果有危险就必须解决,否则到了晚上只会更加麻烦。

只不过,在这种天寒地冻的地方,会有什么东西呢?

寒西意一步一步往前,然而当他接近那些光亮的源头时,那些光亮却消失了,实在是有些诡异。

他更加小心,几步走到了那些光亮最开始出现的地方,然而依旧什么都没有,他觉得自己不可能记错,于是拿着短刀又尝试的往前走了几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