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虽然此时周围察觉不出任何异常,只能听见萧萧的风声,但是寒西意直觉非常危险,他紫色的眸子微微眯了眯,直接变成了暗紫色,散发出凌厉的暗芒。

他小心翼翼的迈着步子上前,然而下一瞬间,他忽然一跃而起,手中的短刀立刻插向了生气的一处雪地,只听扑哧一声,竟是短刀插入血肉的声音,随后便见冰蓝色的液体从刀口处流淌出来。

寒西意一把将短刀拔了出来,然后有些心惊的往后退了一步,喃喃自语道,“这是什么鬼东西?”

他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眼睛渐渐恢复正常,这才一步上前踹了踹那堆雪,见那东西真的一动不动了,便一用力,直接将那东西踹翻过来。

地上趴着的东西,身上长着长长毛发,毛发的颜色与雪一模一样,因此它蜷伏在那的时候,看起来就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雪包。

这东西寒西意从未见过,也没有听说过,可以肯定是一种活物,寒西意又蹲下来检查了一下那东西的身体。

这东西身长大约一米,身形像大型犬,但是四肢都非常健壮,可以想象速度很快,而且指甲又长又坚硬,应该是攻击时的主要武器,而且从寒西意刚刚预知到画面来看,这东西攻击性极强。

寒西意忽然有些担心陆星辰他们,自己能预知到未来,而且之前早有准备,这才躲开了这东西,要是陆星辰他们遇到……简直无法想象。

想到这儿,寒西意整颗心立刻提了起来,冲着对讲机道,“陆星辰?罹诀?你们在哪儿?”

他紧张的等了一会儿,却不见有人回应,立刻转身往陆星辰他们那个方向找去,同时又冲着对讲机喊道,“陆星辰?陆星辰?能听见吗?”

寒西意心中担心的不行,脚下的速度也加快了几分,“陆星辰?陆星辰?”

“寒西意?”忽然,对讲机那头响起了陆星辰的清脆的声音,她显然有些疑惑,“怎么了?你找到山洞了?”

“没有。”寒西意脚下的速度没变,忙嘱咐道,“你们别乱走,原地等我,我过去找你们,咱们一起找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隐隐猜到寒西意肯定是遇到了什么,便冲罹诀道,“咱们去那边背风的地方等一会儿吧,这里真的太冷了。”

“好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眉宇间有些不易察觉的担忧,跟陆星辰一起去了旁边的一块巨石后面。

两个人等了一会儿,便见寒西意有些匆忙的跑了过来,手里还拿着一把短刀,短刀上面并没有什么异常。

陆星辰立刻起身迎了过去,“怎么了?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”

寒西意神色凝重的点了点头,然后把刚刚遇到事儿跟两个人简单说了一遍。

“一种长着雪色长毛的野兽?”陆星辰显然也没听说过,她指了指寒西意的短刀,“你用这个把它刺死了?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点了点头,目光也看向了自己的短刀,忽然有些惊讶道,“咦?怎么消失不见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