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三人吃过早饭之后,便换上了最新装备,一个一个都捂得非常严实,一起出发了。

他们出了酒店之后,直接打车去了山脚下,路上司机听说三个人要去爬长白山,也是劝他们不要冲动,不要抱有侥幸心理,三个人只能含糊的应付了过去。

三个人在山脚下下车,罹诀拿出三个挂耳式对讲机分了,说是到山上之后风雪大,交流不方便,这个对讲机信号超强,只要距离别太远,应该没什么问题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将帽子和围巾取下来,然后将对讲机戴好,几个人重新确认了一下路线和装备,便一起开始爬山。

寒西意走在最前面开路,陆星辰在中间,罹诀走在最后面。

山路一开始还比较容易走,只是风比较大,即使穿戴的很厚,还是能感觉到冷。

陆星辰总是担心罹诀会掉队,因此走一段就会回头看看,结果没想到,罹诀平时看着就一个文绉绉的大夫,关键时刻倒也没有掉链子。

两个小时之后,不远处出现皑皑白雪,周围的气温更低了,三个人的体力消耗也非常严重。

陆星辰在对讲机中说道,“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,吃点东西,后面的路更不好走了。”

“好。”寒西意和罹诀不约而同的应了一声。

于是,三个人找了个背风的大石头坐了下来,陆星辰拿出了一些吃的和灵泉递给两个人。

寒西意接过东西,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,“谢谢。看这高度,咱们才爬了三分之一,后面都是雪地了,大家都小心点。”

“嗯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也看了眼最高峰的方向,陆星辰的地图标记的目的地就在那,“估计爬到那得天黑了吧。”

陆星辰一边吃东西,一边拿出地图再次确认了一遍,“嗯,没错儿,咱们走的路对,后面的路不好走,估计速度得放慢,这上面估计天黑的也早,咱们可能到不了峰顶,而且得找地方过夜,约摸着爬到这儿就得找地方了。”

她说着指了指一个位置给两人看。

寒西意点了点头,“嗯,希望到时候能找到山洞什么,否则这鬼天地可能会冻死人。”

罹诀喝了一口水中的灵泉,由衷的感叹道,“陆星辰,你这买的什么水啊,怎么这么可口?而且喝完了,感觉身子都暖了很多。”

寒西意听着也喝了一口,也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这水里加什么好东西了吗?”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,有些打趣的冲寒西意道,“看来我的事儿,你也不是无所不知啊。”

寒西意脸色有些尴尬的变了变,罹诀打量一下两个人的互动,总感觉两个人的感情很不错。

陆星辰又拿出一些体力丹给两个人,“这些都是补充能量的东西,你们走不动了就吃一颗,我这还有很多,天黑前咱们最好找到洞穴。”

寒西意和罹诀也没有推辞,毕竟这个时候谁出问题,都会影响三个人。

两人接过丹药,还一个人吃了一颗。

“果然是好东西。”罹诀有些惊讶,他觉得陆星辰这个神医身上的宝贝可真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