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进了酒店之后,果然这个季节够萧条,根本没有什么住客,房间更是随便选,不过只能在三楼选,因为店家只收拾了那一层出来。

于是,三个人选了三个房间,准备先去房间洗个热水澡,再下来一起吃晚饭。

陆星辰回到房间,便立刻掏出了手机,这个时间司徒绝应该是在高速路上,她立刻编辑短信:已到酒店,萧条的不得了,你们晚上住哪儿?

司徒绝很快回复:那块有战狼的一个小基地,会住那里。

这一次出来,司徒绝带了五个战狼的好手,一路上的所有行程也都走的军队那边,因此极为保密。

陆星辰又将张师傅说的事儿简单的告诉了司徒绝,又问道:大哥,觉得是怎么回事呢?

司徒绝:咱们能不上山了吗?你觉得姜蓉有可能在那种冰天雪地里藏了十几年吗?

显然是有些担心了。

陆星辰轻笑了一声:大哥怎么跟罹诀一样怂了啊?

司徒绝无奈,如果没有陆星辰,他才无所谓,想了想又打字道:不然这样,姜蓉和拿东西的事儿都交给我,你在酒店等着就行。

陆星辰无语:大哥又来了,你知道我不会同意,咱们还是仔细规划一下路线,到时候一方出了问题,另一方好去找。

司徒绝是真的担心,到时候上了山,肯定什么通讯设备都不好用了,两眼一抹黑,在那种极其危险的情况下,他得多担心陆星辰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见司徒绝还没回复,又发送了一条:大哥?睡着了?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然后迅速编辑掉:我到时候带人跟在你们后面,不从其他方向上山了,太危险了。

陆星辰无语,可是换了个思路想想,好像问题也不大,反正初梦也不会来这儿,大师兄要是想知道自己也根本瞒不住,罹诀那个家伙应该也对自己没什么敌意,所以司徒绝只要不光明正大的跟自己待在一起,应该没事儿吧。

最重要的是,现在这种情况,如果自己不答应大哥的提议,大哥绝对会直接跟自己一起上山,那岂不是更麻烦了?

她只好回复道:好,不过到时候你们人隐藏一点,而且别有点风吹草动就出来帮忙,寒西意不是白给的,而且罹诀那家伙,估计也不是个医生那么简单,大哥你还是要隐藏好。

司徒绝:好,放心,保护好自己。

陆星辰跟司徒绝发完短信,便去洗了个热水澡,不得不承认,这个地方真的太冷了,而且是干冷干冷,他们拿的衣服显然并不合适。

她洗好澡之后,下楼跟寒西意他们吃了饭,又一起去最近的商场重新买了御寒防风的衣服,这才各自回去房间睡觉。

陆星辰这一晚上睡得不太踏实,老是梦见一条巨型的银龙在天上飞,仔细一看嘴里还叼着一个人,虽然连是男是女都看不清,可是陆星辰总觉得那个人是姜蓉。

第二天醒来之后,那个梦还如此的清晰,陆星辰打开窗帘,天色已经微微亮起来,而远处的银色巨龙看起来更加壮观了。

姜蓉,她不会出事儿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