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张师傅见陆星辰几个人都不说话,暗道自己把人吓到了,顿时笑了笑道,“你们也别担心,我估计那个亲戚就是唬你们,可不敢真的带你们上山。”

“嗯,我估计也是。”陆星辰不咸不淡的接了一句,心想张师傅不瞒你说,那个亲戚是唬你的,而我们是非上山不可。

一路上,陆星辰几个人睡了一觉,又跟张师傅聊了聊当地的美食和名俗文化,时间过得也算快。

到了晚上六点钟的时候,车子终于进了B镇,天已经完全黑了,只能看到小镇上一家家亮着灯,显得格外宁静。

张师傅指了指不远处的山脉道,“看见没?前面那个黑暗中微微发亮的地方就是长白山。”

陆星辰和罹诀立刻精神了几分,都伸着脖子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看的不算真切,可是黑暗中星星点点的光亮,确实汇聚成了一条卧在地上的巨龙,看起来是那么磅礴、雄伟,让人不禁心生敬畏。

不知道为什么,陆星辰看着远处的长白山,竟没有了在路上的那种不安,反而是有些平和,或许是因为知道姜蓉就在那里,她竟隐隐有些期待。

很快,车子停在了镇子里最好的酒店门口,其实说是最好,也就勉强算个三星酒店,看起来很陈旧了,而且因为季节不对,非常的萧条。

陆星辰多给了张师傅两百块,还邀请他下车一起吃个晚饭,张师傅婉言拒绝了,原来张师傅的老家就在这边,他还能趁机回家看看老母亲。

“小伙子啊,”张师傅看着目的地是个酒店,多半猜出来那个亲戚是个虚构的,便好心提醒道,“路上叔叔给你们说的事儿,可不是子虚乌有,你们还这么年轻,去哪儿玩不好,可千万别上山作死,知道了吗?”

“嗯,谢谢张师傅了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目送着张师傅的车走远了,这才转身无奈的冲寒西意和罹诀笑了笑。

罹诀犹豫了一下,又小心翼翼的开口道,“不然,咱们不上去了?”

陆星辰鄙视的看了他一眼,又好奇的问道,“罹诀,你到底想上山干什么?别拿那个报告的事儿唬人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。”

寒西意闻言也看了过来,这一路上,他一直默默注意着罹诀,他觉得这个人肯定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,很可能隐藏极深。

罹诀尴尬的笑了笑,随后便第一个往酒店走去,“没什么,就是好奇而已。”

显然是对自己的目的保密了。

陆星辰摊了摊手,又冲身边的寒西意道,“那你呢?除了保护我拿到你们要的东西,你还有什么目的?”

寒西意带着巨大的黑色墨镜,表情在夜色中也看不太真切,似乎是看了陆星辰一会儿,最后一言未发的进了酒店。

显然也是对自己的目的保密了。

陆星辰无语,好像三个人中,只有她的目的很明确,找到姜蓉,跟寒西意一起拿到东西。

她无语的摇了摇头,又看了一眼远处的巨型银龙,无法想象姜蓉真的在那吗?在那多久了?怎么生活下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