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是呀,张师傅放心。”陆星辰生怕这司机真的把几个人赶下车,而且她总觉得坐这个车,能打听到不少事儿。

罹诀也在一边说道,“张师傅快开车吧,您真不用为我们担心,说不定她那亲戚就是唬人玩,不过听着您这话,这个时候去长白山很危险啊?”

张师傅这才重新启动了汽车,上了路,“危险?何止是危险啊?你们知不知道,多少人这个季节上去都是有去无回。”

陆星辰和罹诀相视一眼,脸色都不太好看,寒西意黑色墨镜下的眸子,听到这话,也闪了闪不知名的光芒。

陆星辰又接着问道,“有那么吓人吗?张师傅你跟我们说说呗。”

“对啊,张师傅你说的太玄乎了吧,这个季节,山上也就雪厚点,风大点,那也不至于有去无回啊?我猜那些有去无回的都是没做好准备,兴冲冲的上去的吧。”罹诀也在一边套话。

张师傅摇了摇头,“这像你们这样年少轻狂的也有,但是专业登山队也有,就拿前年说,那次上山的那五六个人,那可是登过世界最高山脉的专业极限挑战者,就是听说了这边的情况,非要过来试一下,结果怎么样?”

“怎么样?”陆星辰和罹诀都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“一个人也没下来。”张师傅说到这儿,还有些惋惜的叹了口气,“那堆人里面最年轻的也就二十出头,你说就这么没了,多可惜?”

罹诀脸色白了几分,想了想又问道,“没了是什么意思?”

“生不见人死不见尸,可不就是没了?”张师傅越说越邪乎,“当时那帮探险队上去了一个星期都没回来,山下的人家就报了警,那地方年年出这种事儿,一开始还有警察上去找,结果警察都没了,这些年也就意思意思在山脚下找找,没有就算了。”

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,“可是这一次,这探险队在国际上都有名,里面好几个人都拿过不少什么大奖,zheng府非常重视,于是就派了直升机搜救,整整三天三夜,连个鬼影子都没有看见。”

陆星辰想了想,又说道,“或许是他们藏到那个山洞里了吧?之后都没有音信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张师傅肯定的说道,“几个人都上了失踪档案,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回来,不光是他们,其他人也是一样,都人间蒸发了。”

他顿了一下,又补充道,“不过也不能一概而论,这山上挺邪乎,也有的人上去了,什么也没发生,安安全全的回来了,但是少数,实在是少数。”

这一下,陆星辰和罹诀都不说话了,加上后面的罹诀,三个人都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其实,这种情况,陆星辰倒是想到了一种可能,那就是异时空,那些失踪的人,会不会通过某个地方,去了其他的时空呢?

难道这个季节的长白山上,有通往其他时空的通道?

这个情况,倒是陆星辰之前没想到的,她想着晚上得跟司徒绝通个信,两伙人的路线也得再细化一下,以防一队人失踪了,另一队人还找不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