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罹诀看着陆星辰的样子,便知道自己猜错了,又压低声音问道,“就他一个人跟着咱们能行吗?他厉害吗?”

“罹医生再不闭嘴的话,我可以让你试试。”一边一直闭着眼睛的寒西意忽然冷冷的开口。

罹诀只感觉后背一冷,默默觉得这家伙跟司徒绝还真是一路货,他有些佩服的冲陆星辰比了个大拇指。

这小丫头,总是能拿下最难啃的骨头,这寒西意也绝不是善茬。

两个小时后,飞机降落,一出来三人就被迎面的冷风,吹得缩了缩脖子。

如果说帝都的冬天是冷风阵阵,那么这里绝对是寒风刺骨,这还没上山,三个人就第一时间领略了这属于大东北的严冬气候。

罹诀下了飞机之后,还是不死心的到处瞄了一圈,还真就没看到司徒绝的身影,难道那家伙真的没来?他心中隐隐有些不安。

三个人出了机场,先是找了个地方吃了点东西,热乎热乎身子,然后才租了车,往B镇去。

开车的司机姓张,是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,典型的东北人,热情、话多,几个人一上车他就开始唠起来了。

“咱们东北冷吧?”张师傅看着几个人冻得直哆嗦,便忍不住开口打趣道,“你们一看就是第一次来东北,穿的这点衣服可不行。”

张师傅边说,边把空调调高了一些,眼睛直往三个人身上瞄,“小伙子,你们是明星吧?长的可真漂亮,特别是戴墨镜的这位,看着有些眼熟呢。”

陆星辰和罹诀坐在第一排,寒西意带着墨镜坐在后面一排。

几个人到底年轻,身体也好,上车待了一会儿就暖和过来了,陆星辰听着张师傅的话,笑了笑道,“张师傅,你说笑了,我们就是刚毕业的大学生,出来玩呢。”

“是吗?看着不像。”张师傅看着车上了主干道,“你也特别像明星,我好像在哪看见过,不过我这个岁数的人也不关注这些,一时间还真想不起了。”

张师傅说完爽朗的笑了笑道,“这个季节来这边玩,几个小伙子有胆量、有想法啊,只是,你们为什么去B镇啊?这个时候,不是应该去雪乡那看看嘛?”

罹诀在一边开口道,“张师傅,我们是想上长白山看看。”

“长白山?”张师傅显然很惊讶,直接一脚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,“就你们三个,想上长白山?”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笑了笑,隐隐觉得这张师傅应该知道点什么事儿。

“赶紧下车,哪来的回哪去,三个小伙子,长的一个比一个精神,大冬天的来作什么死,赶紧下车!”张师傅语气不善,竟然直接赶人下车了。

陆星辰和罹诀面面相觑,这张师傅的反应太激烈了吧。

陆星辰想了想,又开口道,“张师傅,你别着急,我们是想上山,但是条件不允许的话就不上了,主要是我有个亲戚在B镇,他说想带我们上去玩玩。”

“真的?有亲戚在那边?”张师傅脸色这才缓和了一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