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一早,陆星辰出发之前先联系了一下杨谦他们,依旧没有君莫南的消息,她基本可以肯定君莫南是被初梦他们弄走了。

她嘱咐杨谦,让白瞳继续找,不管怎么样,一定要确定君莫南的安全,她从长白山回来再好好感谢他们。

杨谦显然是把陆星辰当成了自己人,一边让陆星辰不要客气,一边特别嘱咐陆星辰要注意安全。

陆星辰把电话挂了,心中总觉得有些奇怪,按理说,跟杨谦合作的异瞳人是司徒绝,而自己只能算是一个附属品,可杨谦对自己的态度,可绝不像是一个附属品。

就因为姜蓉当年的嘱咐?这一点也不足以让陆星辰信服,她心中越发肯定自己肯定跟异瞳人有关,马上就能见到姜蓉了,希望能得到真相。

陆星辰最后看了一下自己的东西,确认没有任何问题,这才出了门,便看见寒西意已经等在了门口。

“走吧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跟罹诀说好了,在机场集合。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点了点头,伸手去接陆星辰的背包,“我帮你拿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就是几件御寒的衣服和一些吃的,不沉,走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寒西意也没有坚持,背上自己的包便出发了。

三个人约好一起坐飞机去J省的省会,然后租车去长白山所在的B镇,在那里过夜休息一晚上,第二天早上开始爬山。

而陆星辰跟司徒绝说好,让司徒绝坐他们之后的第二趟航班,也在B镇落脚,到时候在另一个方向上山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到了机场,便将罹诀已经等在了那里,三个人显然都是聪明人,都没有拿太多东西。

罹诀背了一些上山可能用到的应急药物,神色看起来有些兴奋,冲寒西意点了点头,毕竟不太熟悉,也没多说什么。

上了飞机,三个人坐在一起,陆星辰坐在中间。

罹诀立刻跟她小声的咬起耳朵,“绝少真的不跟着来啊?他就那么放心?”

陆星辰无语的白了罹诀一眼,“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?我跟司徒绝闹掰了,别跟我提他了!”

“闹……掰了?”罹诀一副打死我我都不信的样子,司徒绝对陆星辰多在乎,他看的明明白白,闹掰?这辈子都不可能闹掰。

不过,他也看出来,陆星辰似乎跟司徒绝闹矛盾了,也就识趣的不再多话了,眼神却总是控制不住的往四周扫,显然是在找司徒绝藏在哪里。

“别看了行吗?”罹诀老是伸着脖子望来望去,陆星辰实在是忍不了,便冷声道,“我再跟你重申一遍,司徒绝没来,我们真的出问题了,你不用找了。”

“真的?”罹诀表示还是不相信,但是见陆星辰脸色不好,也没敢多问什么,又伸着脖子看了看另一边闭着眼睛的寒西意,小声道,“那他怎么回事?你跟他好了?”

陆星辰立刻一个凌厉的眼刀瞪了过去,她之前怀疑罹诀跟司徒老爷子是一伙的,现在她隐隐觉得罹诀的智商恐怕不合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