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忽然有些怅然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,为什么大师兄会变成现在这样,又或者现在的他才是真的他?一切到底怎么回事?

寒西意全神贯注的感受了一会儿陆星辰脉搏,这才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头。

陆星辰立刻紧张的问道,“怎么了?发现什么问题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寒西意摇了摇头,不解的问道,“没有任何问题,而且这身体比普通人要好很多,你说的不对劲是指什么?”

竟然连大师兄都检查不出来,这身体到底怎么回事?

陆星辰不知道该不该跟寒西意说真相,这时候,就听见体内的喵喵开了口,【主人,这事儿先不要说了,纵使他是你最信任的大师兄,也别忘了,现在他跟绝少是两个阵营。】

陆星辰觉得喵喵说的有道理,而且跟大师兄说了似乎也没什么用,反而让对方担心了。

于是,她浅浅一笑,有些调皮的问道,“没事儿?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点了点头,“所以,你到底是觉得哪里不对劲?”

如果真的有问题,而且是自己检查不出来的问题,那就不是小问题了。

“那好吧,可能是我多想了。”陆星辰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道,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感觉太好了,反而有些奇怪。”

其实,陆星辰心中跟明镜儿似的,她的身体为什么比别人好,还不是因为喝了灵泉,但是寒西意不知道。

果然,寒西意相信了陆星辰说的话,点了点头,“确实是有些过于好了,不过应该没什么,这是好事儿,你别担心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随后站起来打算离开,“那我先回去了,你好好休息,养足精神,明天准时出发。”

“嗯。”寒西意也跟着站起来,将陆星辰送到了门口,“你也好好休息,这一次可能很危险,做好准备。”

两人互道晚安之后,陆星辰便回到了自己的住处,躺在床上依旧没有什么睡意,她想了想便问喵喵道,“喵喵,仙医空间选择我真的只是因为我是神农一族的圣女吗?”

喵喵似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【主人,别想太多了,好好休息一下吧,明天开始可是一场苦战了。】

陆星辰自然听出喵喵的意思,又接着说道,“喵喵,其实你是仙医空间的守护者,说白了跟我也不是一伙吧?所以,我问的问题,只要涉及到仙医空间的利益,你就不会回答是吗?”

喵喵果然没有开口,显然是默认了陆星辰的话。

陆星辰心中了然,其实此时意识到这个事实,也让陆星辰有些无所适从,仙医空间仿佛变成了体内的一个不确定因素,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儿。

【主人,睡吧!你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长白山之行,其他的事儿,你以后有的时间想。】喵喵再次开口。

陆星辰默然,问题很多,需要一个个解决,显然,仙医空间的问题得往后排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