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将林清欢送走之后,这才打开了卫生间的门,嘴角含笑的斜倚在门边,“怎么样?厕所的味道不错吧?”

“变态!”初梦见门打开了,立刻起身往外走去,显然多一秒钟都不想多呆了。

陆星辰笑了笑,转身跟了上去,“初梦,你说你为了司徒绝做了这么多事儿,值得吗?”

初梦脚步顿了顿,随后转过身,一脸得意的说道,“值得啊,看到你跟绝分开,我心里痛快着呢。”

陆星辰心中憋笑,脸上却浮现一抹怨恨表情,咬着牙说道,“可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有一天,司徒绝知道了这些事儿,你要如何自处?他会把你怎么样?你想过吗?”

初梦闻言,眼底迅速闪过一抹慌乱,很快又坚定的说道,“他不会知道,我永远都不会让他知道。”

“自欺欺人?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初梦,七位异瞳人聚齐,会发生什么事儿你不会不知道吧?你的事儿能瞒下来吗?”

“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。”初梦显然并不担心,转身悠闲的坐到了一边的沙发上。

陆星辰心思微转,又试探道,“也对,毕竟你有办法更改那么多人的记忆,到时候改一下司徒绝的记忆就好。”

初梦抬眸看了看陆星辰,好一会儿才开口道,“陆星辰,人太聪明了不好。”

陆星辰不甚在意的笑了笑,然后几步过去,坐在了另一个沙发上,清澈的眸子又看向初梦,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初梦,为什么你的异能控制不了我?”

初梦眨了眨眼睛,似乎一时间也找不到合适的说辞,便没有开口。

陆星辰将身子往初梦那探了探,语气笃定的问道,“我也是异瞳人?第七个异瞳人吗?”

初梦听到这话,却突然转过头可笑的看着陆星辰,语气鄙夷,“陆星辰,你做什么梦呢?你是第七位异瞳人?真是可笑,那么请问你有什么异能呢?或者你的异瞳是什么颜色呢?”

难道不是?自己猜错了?

陆星辰一直仔细的观察着初梦的神色,很显然初梦没有说谎,要么自己就真的不是第七位异瞳人,那么就是初梦也不知道第七位异瞳人是谁。

可是,如果自己不是第七位异瞳人,那么初梦的异瞳为什么对自己没有影响?

陆星辰有些怀疑的看着初梦,将自己心中的疑问问出来了,“那为什么你的异瞳无法控制我?”

初梦轻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你可真有意思,就因为这个,你就觉得自己是异瞳人了?简直好笑,我控制不了的人多了去了,这世界的异类又怎么可能只有异瞳人一种?”

陆星辰神色变了变,这世界还有其他的异能人?这都什么情况?

初梦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,“陆星辰,我要是你,我就不会管君莫南这些破事,好好准备去长白山的事儿,别到时候有去无回了。”

“这个就不需要初梦小姐担心了。”陆星辰站起身,她现在还不能把初梦怎么样,一切只能等从长白山回来再说。

她几步走到门口,又回头冷冷道,“你最好祈祷君莫南没事儿,否则,我一定让你陪葬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