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初梦看着陆星辰离开,一抬胳膊,便将桌上的电话扫在地上,整个人气的脸都扭曲了。

“陆星辰,你这个小贱人,让我陪葬?我看君莫南没死,倒是你这个小贱人肯定会死在长白山。”

她咬牙切齿的骂了一会儿,又想起了什么,拿出手机迅速播出了一个号码。

很快,对方接通。

“怎么样?人你们已经控制住了吗?”初梦开门见山的问道。

“嗯,放心吧。”对方语气欢快的说道,“有了这个家伙,我们好多事儿都好办了。”

“你们小心点,白瞳可不是白给的,别让他找到你们,就前功尽弃了。”初梦有些不放心的嘱咐道。

“放心,一切按计划执行。”对方笑了笑,“初梦,你这次可是立了一个大功,神不知鬼不觉的办了一件大事儿,等着拿赏吧。”

初梦一听,神色也好了很多,脸颊浮现一层红晕,“嗯,希望到时候老大答应我的事儿能做到。”

“放心吧。”对方显然是个乐天派,“你就等着跟司徒绝天老地荒吧。”

初梦挂了电话,想到自己很快就能跟司徒绝在一起了,心中是前所未有的开心。

陆星辰离开威尔斯酒店之后,就给司徒绝发了条短信:事情基本搞清楚了,就是初梦干的好事儿,小胖虎那边基本没问题了,我先让她出国了,等找到君莫南,就让他去法国找小胖虎。那边什么进展?

司徒绝此时正跟白瞳在一起,接到陆星辰的短信,便立刻来到外面,回复道:找不到人,有些奇怪,君莫南那小子反侦察能力再强,不可能连白瞳的眼线都躲过去了啊,这事儿恐怕不简单。

白瞳竟然找不到君莫南?

陆星辰也觉得不太对劲了,本来她以为,白瞳出马,肯定很快就能找到君莫南,然后顺利让他去找小胖虎,现在竟然会找不到人?

她想了想,又快速回复道:难道这件事不止跟初梦有关,跟牧云、白木槿他们也有关?他们的目的不止是拆散君莫南和小胖虎,还有其他目的?

司徒绝其实也有这个猜测,只是也不太肯定:他们抓君莫南干什么?威胁你我?还是威胁君老爷子那边?

这个疑问一提出来,司徒绝和陆星辰都隐隐有些不安,因为不管是他们两人,还是君老爷子,所涉及到的影响都不容小觑。

陆星辰眉头微皱,想了好一会儿,才又回复道:你先跟君老爷子那边联系一下,不管怎么样,君莫南失踪了老爷子得知道,你也顺便套套话,看他知不知道。

司徒绝回复:好,长白山那边你明天出发吗?君莫南如果还找不到的话,恐怕短时间也解决不了,你还是按计划行事吧!

陆星辰也知道,如果今天找不到君莫南,就说明君莫南的失踪绝对跟异瞳人有关,那么君莫南应该是一个人质,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危险。

她又回复道:嗯,长白山按计划行事。大哥,一路平安!

司徒绝:臭小子,一路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