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清欢看着陆星辰欲言又止的样子,挣扎了一下,还是肯定的说道,“我真的确确实实记得他来跟我求婚了,非常清楚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没有任何怀疑的点了点头,然后又补充道,“清楚的好像就只是一句话而已。”

林清欢愣了一下,因为陆星辰这个形容太准确了,确实,关于昨夜的求婚,在她的记忆中就是一句话,就好像是别人看见了,然后告诉了她一样。

她也是个名校高材生,并不傻,此时也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,试探的问陆星辰,“到底怎么回事?为什么会这样?”

陆星辰淡淡的说道,“就像我刚刚说的,因为那件事根本没有发生过。”

“那……”林清欢猛然想起一件事,“你的意思有人更改了我的记忆?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向了林清欢,难道林清欢自己想明白了?

结果,就听林清欢说道,“我在美国的时候,听说过这种事儿,就是有的人可以进行催眠,然后套取部分信息,更厉害的可以更改别人的记忆。”

原来她想到的是这样。

陆星辰松了一口气,其实仔细想起来,初梦的异能其实也是一种快速催眠,只不过是通过眼睛。

林清欢又有些不安的问道,“所以是初梦催眠了我?什么时候呢?我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。”

陆星辰觉得差不多了,便点了点头,“应该是,我想昨晚到今天跟你接触过的人,只有初梦一个吧。”

“嗯。林清欢点了点头,“昨天君莫南离开不久后,小梦就过来了。”

提到君莫南,林清欢的脸颊红了几分,“其实,昨天君莫南那样对我的事儿,我也以为是初梦做的,我以为是初梦给他下了药,可是……”

“可是什么?”其实这件事陆星辰也觉得奇怪,初梦既然控制了君莫南,为什么不把生米煮成熟饭,半途而废,其实很奇怪,而且看样子,中间是林清欢打醒了君莫南,为什么呢?

林清欢回忆起昨晚的事情,还是有些羞忿难堪,可是一想到小胖虎可能因为这件事误会了君莫南,她还是有些不忍。

“君莫南他对我根本没有反应。”林清欢说的很快,整个脸都红的要滴血了。

陆星辰刚开始没有反应过来,好一会儿才意识到是什么意思,顿时心中有些高兴,因为这更说明,君莫南真的爱小胖虎,他彻底放下林清欢了。

“清欢学姐,”陆星辰的态度恭敬了几分,“你回美国之后,能联系一下小胖虎吗?她现在对君莫南误会很深,如果由你出面,她才能相信。”

“好。”林清欢想了想,才点了点头,“这件事本来就因我而起,小梦也是为了帮我……”

“清欢学姐,你现在还觉得初梦是为了帮你吗?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不知不觉间,她已经不知道催眠了你多少次,才让你有了今天的悲剧,答应我,回到美国,以后永远都不要联系初梦,永远都不要见她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