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清欢有些无所谓的看了一眼卫生间的门,然后跟着陆星辰也进了卧室,并没有理会陆星辰,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东西。

陆星辰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坐下,开始询问昨天晚上的情况,“昨天,君莫南真的跟你求婚了?”

林清欢收拾东西的动作停了一下,似乎在回忆,很快又继续收拾,“嗯。”

陆星辰一直在观察林清欢,昨天晚上的事情,而是被君莫南求婚这种大事儿,林清欢还需要去回忆?

这只能说明,求婚的事儿真的是假的,初梦的回忆被更改了。

陆星辰一只手随意的敲着沙发扶手,想了想又开口道,“林清欢,你爱君莫南吗?”

“废话。”林清欢这一次回答的倒是干脆利落,说完了她自己都暗暗惊讶,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对君莫南的感情竟然坚定了很多。

“那你觉得君莫南爱你吗?”陆星辰继续问道,她刚刚想到了一件事,现在就要利用林清欢验证一下。

林清欢手上的动作再次停了下来,似乎一想到这个问题,她的心就难受的不行,因为答案显而易见,君莫南现在爱的人是小胖虎。

陆星辰等了一会儿,见林清欢一直没说话,就又开口道,“那你觉得昨天晚上君莫南为什么会跟你求婚?”

林清欢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她竟然想不出答案,而努力的去回忆当时的情况,脑海中竟然一片空白。

陆星辰见林清欢的表情不对劲,便微微探过上半身,继续问道,“林清欢,你能记得当时君莫南求婚的时候,拿的是什么样子的戒指吗?他有没有单膝跪地?他脸上是什么表情?”

林清欢的表情越发的不可思议起来,因为她发现对于昨晚的求婚,除了一个事实在自己的脑海中,竟然半点画面都记不起来了。

怎么会这样?不过一晚上的功夫,自己怎么会全都忘了?

陆星辰几乎证实了自己的猜测,初梦更改了林清欢的记忆,但是初梦能够提供的只是一句话,一个记忆点,她没有办法营造出所有的细节和画面,所以只要细问起来,林清欢根本什么都记不起。

“林清欢,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是吗?你也无法理解昨天君莫南为什么跟你求婚是吗?”陆星辰见林清欢还在表情痛苦的思考,便直接出言提醒道。

林清欢放下手中的衣服,她知道陆星辰说得对,于是转过头不解道,“为什么会这样?明明只是昨天晚上的事情,其他事情我都记得很清楚,为什么我会忘记这件事?”

陆星辰了然的笑了笑,清澈的眸子定定的看着林清欢,“因为这件事根本就没发生过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林清欢神情更茫然了,“这不可能,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有这件事。”

“清清楚楚?”陆星辰估计低笑了一声,“现在你还说清清楚楚?你连他是不是单膝跪地都不记得,这叫清楚?”

林清欢一下子被问得哑口无言,这确实不叫清楚,可是她就是记得昨天君莫南来跟她求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