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清欢楞了一下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了后面站着的初梦,“小梦,你有没有觉得莫南有些奇怪?”

初梦真的没有多余的精神力去控制林清欢,她此时只能祈祷,林清欢这个废物不要再掉链子了。

她有气无力的走了过去,看了一眼君莫南,又冲林清欢道,“没什么啊,他应该是终于想通了,你珍惜机会,一定要珍惜机会,我先回去了。”

初梦说完,便有些艰难的打开了房门,然后一步一步挪了出去。

君莫南见初梦走了,身体好像得到了指令一般,一把将林清欢打横抱了起来。

林清欢吓了一跳,有些无措的抓住了君莫南的脖子,有些羞怯的问道,“莫南,你真的想通了?”

“嗯。”君莫南简单的应了一声,他好像急于完成某个任务一眼,整个人都有些不耐烦。

他抱着林清欢,却多一眼都不想去看她,只想快点把她扔到*******,拿走她的一血,完成自己身体内的那个指令。

林清欢有些纳闷的看着君莫南,两个人进了卧室,她被狠狠地扔在了床上,一瞬间,她心中的悸动全部消失,她有些陌生的看着君莫南。

君莫南已经开始脱衣服了,他看起来真的很着急,很暴躁,明明要发生那种事情,可室内的气氛很奇怪。

林清欢看着君莫南的样子,她忽然有一种自己要被qiang爆了的感觉,身体莫名的打了个冷颤,往远离君莫南的方向挪了挪。

君莫南甚至在脱衣服的时候都没有看林清欢一眼,他的动作利落极了,很快,身上便什么都不剩,因此一眼就能看出来,他的身下根本没有任何反应。

无尽的屈辱涌上心头,林清欢不明白君莫南这是在干什么,明明对自己一点反应也没有,为什么要这样,这样直白的让自己看见,是想让自己受辱的去死嘛。

“愣着干什么?”君莫南单膝跪在了床上,有些不耐烦的说道,“赶紧脱衣服。”

林清欢真的彻底崩溃了,她无声的摇了摇头,有些自嘲的问君莫南,“脱衣服?干什么?你现在这样能干什么?”

君莫南却好像根本听不见她的话,继续追问道,“你愣着干什么?你不是要把第一次给我吗?赶紧脱啊!”

“好!”林清欢的眼泪再一次控制不住的涌出来,一个好字,她几乎用尽全力吼了出来,然后就在君莫南面前,将自己的衣服,一件一件十分野蛮的脱了下来。

全都脱完之后,林清欢抱着最后的希望又看了君莫南一眼,那里……还是没有任何反应,还是没有,这算什么?

然而,林清欢没有想到的是,君莫南虽然没有反应,但是整个人却好像傻了一样,依旧是向自己爬了过来。

“你干什么?”林清欢抱住了自己的身体,往床的另一头退了退,有些惊恐的看着君莫南。

君莫南不说话,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一样,往林清欢身前爬,甚至伸手去拉林清欢的胳膊。

“别碰我!”林清欢吓了一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