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清欢被君莫南的样子吓坏了,她一把甩开了君莫南的手,整个人都挤在了角落里,一脸警惕的看着君莫南。

君莫南此时好像真的根本听不懂人话,有些烦躁的说道,“你说我干什么?”

“你走开!”林清欢意识到君莫南的意思,马上摇了摇头道,“你走开,我后悔了,你马上走。”

君莫南愣了一下,终于对林清欢的话有了点反应,但是很快却有些不理解似的说道,“不行,你不能后悔。”

“君莫南,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?”林清欢觉得自己一辈子的泪水都在今天晚上流光了,她整个人狼狈的想个疯子,边哭边喊道,“你一定要这样羞辱我吗?一定要这样告诉我,你根本就不爱我,就算是我tuo’光了你也没有半点反应,这就是你的目的吗?那我告诉你,你成功了,你可以走了!”

君莫南摇了摇头,他不能走,他还不能走,他又往林清欢身前爬了爬,第二次伸出去去碰林清欢。

“啪”的一声,林清欢直接一个耳光甩了过去,用尽了她所有的力气,指着君莫南的鼻子说道,“滚,你马上给我滚!”

君莫南整个人呆了一下,好半晌他才终于有了反应,然后他看了看林清欢,又看了看自己,忽然,“啪”的一声,甩了自己一个更响的耳光。

林清欢吓了一跳,小心翼翼的说道,“莫南,你……你怎么了?”

“对不起,我不是人,我是畜生,我是畜生。”君莫南迅速下了床,将自己的衣服胡乱的套在身上之后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林清欢看着动作迅速的君莫南,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,君莫南消失了好久,她就一直坐在床角,呆呆的看着门的方向。

君莫南出了酒店,正好自己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他拿出来一看,竟然是小胖虎,然后他立刻将电话按死,将手机关机了。

站在路边,君莫南再次恶狠狠地抽了自己好几个嘴巴,他觉得自己简直是畜生,刚刚简直是色迷心窍,竟然差点逼迫林清欢做出那样的事情,简直是猪狗不如。

他觉得这样的自己,根本配不上小胖虎,简直就是人渣。

君莫南漫无目的的走在马路上,不知道能去哪,君家已经回不去了,司徒绝和陆星辰他更是没脸去见,至于小胖虎……他光是想到这个名字,就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。

他能去哪里呢?

小胖虎一直等到晚上十二点,都没见君莫南回来,电话也打不通,她彻底着急了。

她想了想,司徒绝和陆星辰现在闹翻了,她最好还是不要找司徒绝,于是把电话打给了陆星辰。

电话响了好一会儿,才被接通,显然陆星辰这个时候已经睡了。

“陆星辰……”小胖虎的声音带了几分哭腔,她隐隐觉得君莫南可能出事了,他可能后悔跟自己订婚了。

陆星辰原本有些迷糊,听到小胖虎的声音立刻清醒了几分,“你哭了?怎么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