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清欢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,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明明对现在的行为十分不齿,可是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。

可能……自己太爱君莫南了吧!

两人的动静终于让初梦听到,她做了几个深呼吸,觉得自己的精神力好像恢复了一点,这才头疼的出来了。

“怎么了?”她手里拿着香槟,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两个人,先招呼君莫南道,“莫南,先过来,喝点酒再说。”

这个时候还喝什么酒?

君莫南和林清欢的注意力不约而同的聚集在那瓶香槟上,两个人都产生了一种想法,那酒里肯定加了东西。

林清欢的身子控制不住的抖了一下,她是多下贱,才需要用下yao的方式,留住一个男人。

她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?

林清欢有些无法接受自己,整个人有些颓然的跌坐了地上,抱着脑袋忽然崩溃的大哭了起来。

君莫南站在中间有些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林清欢哭什么,也在犹豫自己到底该不该过去安慰一下。

初梦简直头疼的要死,林清欢这个女人不但废物,骨子里还特别骄傲,其实她能够理解,按照林清欢的性格,是不屑于通过这种方式留下一个男人。

可是她偏要这样,早在很久之前,她让林清欢爱上君莫南的那一天开始,初梦就已经知道,自己会毁了这个天之骄女。

初梦看了看君莫南,知道他不会过来喝酒了,便放下香槟,几步走了过去。

君莫南不知道为什么,忽然有些害怕眼前的初梦,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却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。

初梦无声的够了够嘴角,她将所有的精神力都动用了,定定的看着君莫南,念咒语一样的说道,“莫南,你心里还是爱清欢的,现在,她想把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你,你应该接受,算是对她的补偿,也算是对自己过去感情的一个终结。”

君莫南不安的皱了一下眉头,他发现初梦的话就像一种无孔不入的病毒一样,从他的眼睛进入大脑,然后迅速扩散到身体的每一个部分,很快,这句话,变成了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。

他应该补偿林清欢,他应该接受她的第一次,他应该对过去的感情有始有终。

君莫南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是被人控制了一样,转过身走到了林清欢身边,然后整个人缓缓的蹲了下去。

“清欢……”君莫南听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,他看见自己伸出手去抱住林清欢,那双手也在抖,他好像分裂成了两个人,一个旁观者,一个陌生的自己。

林清欢感受到君莫南的怀抱,她有些不可思议的抬起头,便看见了君莫南那双有些呆滞的眼睛,他的目光明明落在自己脸上,却根本没有聚焦,好像在发呆。

“莫南,你怎么了?”林清欢感觉到君莫南有些机械的抱着自己站起来,她觉得眼前的君莫南有些奇怪。

君莫南眨了眨眼睛,这才看向了她,声音毫无波澜的说道,“清欢,我答应你,今晚留下来陪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