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和小胖虎被吓了一跳,回头一看竟然是司徒绝,顿时都惊呆了。

“怎么了?见鬼了?”司徒绝脸色很不好,看起来像是没吃饱的猛兽。

君莫南看了看司徒绝身后,好奇的问道,“陆星辰呢?他没跟你在一起?”

司徒绝气急败坏道,“我都说了别叫他来,我们吵了一架,他先走了。”

君莫南和小胖虎彻底无语了,这两个人到底怎么了,以前那么难舍难分,就算是赌气这么长时间,也应该和好了啊。

“绝,”君莫南苦口婆心的说道,“你真的相信陆星辰会为了火,去爆料初梦的那些事儿吗?”

小胖虎也在一边补充道,“对啊,我们都不相信,你那么了解陆星辰,你觉得可能吗?”

司徒绝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现在已经不是那件事了,总之,我们不合适。”

“哪里不合适?”君莫南真的觉得司徒绝很奇怪,当初那么纠结,那么多困难摆在眼前,司徒绝都认准了陆星辰,现在忽然说不合适?骗鬼呢?

司徒绝也找不到能说服两人的理由,只好含糊其辞的说道,“有些事你们不知道,反正就是不合适,我先回去了。”

他今天来就是为了看陆星辰一眼,看完了,自然就要离开了,而且这几天他都躲着君莫南和小胖虎,因为只要这两个人一开口,肯定就是在劝他跟陆星辰和好。

他猜陆星辰那边也是这样,其实想到这儿,他还挺高兴,他觉得就算是两个人以后真的有点矛盾了,有这些人在,也绝不能轻易分开。

司徒绝说着,冲两个人摆了摆手,然后自顾的离开了。

君莫南和小胖虎无奈的相视一眼,显然也都没有办法了,只能希望这两个人能自己想开。

两人试了几套衣服,最后选中之后,便一起去吃了午饭。

下午,君莫南要自己去挑戒指,打算到时候给小胖虎一个惊喜,于是便让小胖虎自己先回去了。

君莫南去了帝都最好的首饰店,挑了好久,才挑了一套非常精致的婚戒,他相信小胖虎一定会喜欢。

出了首饰店,他准备打车回去,结果就听见电话响了,掏出来一看,竟然是林清欢。

自从他跟小胖虎订婚的消息传出去之后,林清欢几乎都从他生活中消失了,这时候打过来,让他心中有些五味陈杂。

君莫南轻轻叹了一口气,才接通了电话,“喂,清欢?怎么了?”

“喂,你好,你是这位小姐的朋友吗?”没想到,电话另一头并不是林清欢,而是一个陌生的男声。

“我是,怎么了?”君莫南隐隐觉得不太对劲。

“你好,这里是威尔斯酒店,林清欢小姐喝醉了,能麻烦您过来一趟吗?她的电话里面,只有你一个联系人。”电话那头的人有些焦急的说道。

君莫南犹豫了一下,便答应了下来,“好,你等下我马上过去。”

他挂了电话,想了想,还是觉得自己不太方便过去,于是便将电话打给了初梦,希望初梦能过去看一下。